公告版位
歡迎基督徒或對基督信仰有興趣、喜歡音樂、愛貓、愛逛部落格的朋友,希望能多與大家有交流,也希望可以成為大家的好朋友

     這次的看護經驗,讓我覺得,住院就跟搬家或遠行一樣要準備好多好多東西,當然有些東西醫院也會提供,但是有想到這些東西會好很多,雖然可能大家看為基本,但這是我的成長所以就PO上來嘍,有任何建議或指教也非常歡迎,希望以後能成為一個更細心的看護。

該準備的東西
食:水果、飲料、舒跑、水(要清楚知道醫院裝水的地點)、吸管、紙杯
衣:衣服(盡量不要是穿脫不方便的扣子)、圍巾、襪子(符合當季)、薄外套、口罩、眼罩
住:香水、乳液、衛生棉
盥洗:吹風機、梳子、衛生紙、牙線、毛巾、浴巾、牙刷、牙杯、牙膏、沐浴乳、刮鬍刀、指甲剪
行:拖鞋、輪椅、停車位(金額、地形查看)
育:報紙、聖經(針對基督徒^^)
樂:筆電、MP3、耳機、手機&手機充電器
醫療:棉花棒、舒酸軟膏、護唇膏、衛生棉、耳溫槍、自己私人藥品

      由於我是個很粗心的人,所以這次的看護也學到一點經驗,被妹妹罵了幾次才培養出一點點的細心,當我帶著穿夏秋冬的衣服到醫院沒有一件適合她穿的時候,她笑了說:我哥是白癡...雖然你如果完善的準備好上面的物品,就已經算有及格了,接下來是菱菱角角跟大家分享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人都在醫院照顧住院5天的妹妹,若不寫笑話,可能會寫出抱怨文,每天持續PO文,要維持很HIGH的狀態,是需要點智慧的^^,有鑑於昨天的文要歸類在白癡心機,所以今天來寫一個的笑話,這是在一篇康希牧師的戀愛婚姻講道提到的例子,分享給大家。這是提到丈母娘跟女婿的關係
     話說有一天,一個大家庭到以色列觀光旅遊,結果,一位老女士因為一個急性的病去逝了,以色列的官方就說,既然都在這邊去逝,那就省一下費用,畢竟遺體運回去很麻煩,而且這邊的喪葬費用比較便宜。可是他的女婿卻非常的堅持要飛回本國安葬
以色列的官方就非常感動的說:你們關係一定非常好,你實在很孝順呢!

 


女婿:喔!不是,是我聽說兩千年前,有一個人埋在你們這裡,三天後居然復活了,我不希望這種事發生在我們家。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聽來的手段,換藥不換湯的我,就來編個陷阱給大家玩好了,括弧為我一路跳進圈套的心境,你只要身邊找一個沒聽過這招的人來試,9成9會成功,練一下就快去試試看吧!
1.先跟對方說:等會我無論說甚麼,你都不能說"沒有"這兩個字
2.掰故事
A:從前從前,有一個人他走到教堂裡,你猜他看到了神父還是修女?
B:我也不知道ㄟ(想套我話啊!)
A:你就隨便挑一個吧!
B:好啦!修女好了(怎麼樣,看你怎麼掰)
A:ㄟ!你怎麼知道,好,不管,然後修女就給這個人一個東西,你猜是聖經還是十字架項鍊
B:誰知道是哪一個啦!(好無聊的故事,你煩不煩啊!)
A:你就猜一個啊!
B:好啦好啦!聖經好了
A:你怎麼都知道啦!厚,你是不是有聽過這個故事
B:白癡啊!沒有,我從來沒有聽過這麼無聊的故事

 

 


A:你說"沒有"了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日,就不特別放文章,結果,果然瀏覽人數掉的有點無奈,可見各位鄉民也都乖乖的上教堂唷!不過我相信有安息日之後的文章會更有品質,不停的每天為了Po文而Po文,對我而言反而沒有安息,也希望各位沒上主日的鄉民多見諒嘍!
      話說我在榮光小組教會界,是有個經典的封號,就是悲歌王子,超喜歡悲歌,尤其是悲的詩歌,今天就藉著這個金句,也分享一首老歌給大家http://blog.xuite.net/ribix/0205/11388491,這首歌的歌名叫作"仰望耶和華"不過他只有副歌才用到這句經文

仰望耶和華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最近不知為何有種禍不單行的感覺,妹妹居然高燒到40度,初步判定不是H1N1,現在仍在住院中,昨天在三軍總醫院,睡一個晚上照顧他,雖然我實在沒甚麼溫柔可言,照顧她照顧的粗心大意,不過昨天晚上一點睡,可是3點醒一次4點醒一次...每一個小時就醒一次,也是有累到的說,當然在醫院裡,也是不斷的為她代禱,希望她可以好起來。請大家也幫忙代禱嘍!
      到處找好不容易找到的連結,因為這篇詩23篇真的寫的很棒,所以很多這首詩的詩歌被寫出來,而我一位教會的大哥哥王暹康(小康)在幾年前寫了這首歌,他也是個鋼琴手(搖滾主耶穌的),功力自然是我的老師的等級嘍<(_ _)>!話說寫歌這種東西,通常是先寫歌再填詞,像這種看到詞在寫出歌的,算是比較難的,因為聖經的詞,押的是猶太人的韻,翻成中文,要押韻不容易,但是寫出來的歌就特別有味道,為了唱這首歌,他還變胖了些,先別急著按連結,你可以揣摩一下,要把這個不押韻的詞寫成歌,真的很不簡單唷!http://blog.xuite.net/linnei/002/14258825,由於不想侵權,所以就放個連結大家去聽聽吧!
      同樣的,好歌都是這樣,當你唱的朗朗上口,你差不多就背起來這個聖經金句了,大衛,不僅是個詩人,也是以色列國家最強盛時期的兩個君王之一,他的一生經歷兩次追殺,一次是他老闆,一次是他兒子,在經歷人生的幾次大風大浪後寫出的詩,是很有生命力的,祝福各位,或許我們沒經歷這麼辛苦的人生,但是如果遇到甚麼不如意的事,想想這段金句,你一定可以在走下去。

詩篇23篇: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未命名 - 3.jpg 
我覺得我長得蠻像惡貓的
      由於對音樂的喜好,所以參加了台北世紀合唱團,但因為對歌唱沒甚麼天份,所以我在裡面只是個人牆之一,9/16在國家音樂廳演出,唱了些傳統的台語童謠,算是蠻有趣的經驗,必竟能進到國家音樂廳的舞臺,是件蠻榮譽的事,當然來在裡面是禁止拍照的,所以就放這張我穿西裝的圖,這次照的比較好一點,因為已經是第二次上臺,自拍不會手抖的太嚴重。
      臺北世紀合唱團很有趣的地方是裡面大概有三分之一左右的基督徒,我也是半年前進去才知道,裡面的人都很好,指揮陳麗芬老師相當和善、幽默風趣、這次沒上台沒打廣告,因為小弟還是個人牆,下次的國家音樂廳演出在明年四月,有半年的時間準備,到時應該會變成更成穩的...還是人牆(因為不是音樂系啦!),再邀各位親朋好友參加嘍!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痞客貓.jpg 三杯貓.jpg
      花了兩個小時畫了這兩隻貓兒,一隻就取名叫痞客貓,一隻就叫三杯貓,至於宮寶貓的正面還需要靈感跟創意,經營部落格,真的是凡事要靠自己,寫歌、畫畫寫網誌、拜訪各位&回話,為的就是能多交朋友嘍!,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想來畫個短短的漫畫,初學者,還請大家多指教嘍!
      解釋一下,這隻痞客貓含的是棒棒糖喔!看得出來嗎!?至於三杯貓,就是拿著三個杯子的貓,我資工系的朋友問我說:他是在作法事嗎?讓我有些無言,至於為何痞客貓要戴著個眼罩,那就期待我的創意吧!如果你喜歡的話,就留個言鼓勵我吧!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一位朋友去逝,昨天我才知道,是因為憂鬱症自殺,一個多月前還跟他有說有笑的參加教會活動,我不懂,為何他不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但我可以揣測他的痛苦...人在自殺前,一定是對這個世界,一點希望都沒有才會如此...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IMG0783.jpg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基督教不拿香=不孝順嗎?這個問題其實不停的圍繞在我的生活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