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歡迎基督徒或對基督信仰有興趣、喜歡音樂、愛貓、愛逛部落格的朋友,希望能多與大家有交流,也希望可以成為大家的好朋友
  • Jan 04 Mon 2010 08:37
  • 婚禮

    這禮拜六參加了一場婚禮,算是小而美,大概有150人左右吧!我算是女方的朋友,在真理堂的九樓,說實在雙方的年紀應該都近四十,讓晚婚的台北人還蠻有盼望的,三杯貓今年25->26,還沒對象,照這樣看來還是不嫌慘,還有十多年可以等待,話說回來,只要參加婚喪喜慶三杯貓對人生都會有些體悟(體會跟領悟),拿這次來說好了,儀式中有一段叫做交換信物,大部分的人都是交換戒指啦!牧師講道說,戒指就是(切記"責對方")。還有一句話讓我蠻震撼跟深思的,就是牧師說,婚姻中無論多艱難,離婚這兩個字不要輕易出"",這對三杯貓有很大的提醒,因為總是有大部分的人是負面思考,隨口會給他抱怨一下,但是切記"離婚"二字不要隨便掛在嘴上,再拉到離現在年輕人比較近的交往上,同樣的,"分手"二字,也是不要輕易出口,一份認真的感情就不要隨便讓他結束,更何況是希望持守一輩子的婚約。
    不免俗的三杯貓喜歡放詩歌跟大家分享,這次的婚禮提到一首主打歌,叫作彩虹下的約定,這首歌大概已經出道10年有了,三杯貓一開始不是很喜歡這首歌,因為有點悶悶的感覺,可是在這次的婚禮中放,又是一群女生唱這首歌...只能說,應該會有很多女生喜歡這首歌,現在女性真的已經比千百年前的女性堅強獨立很多很多,但是還是蠻需要有個伴(上帝&丈夫
)填補內心深處的空虛,當然,有些事只有上帝能填補人的空虛是另一半無論如何努力都無法滿足的,有交過男女朋友或結過婚的人應該就知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f_VLcRSNug&feature=related

我空虛的心靈,終於不再流淚,
期待著雨後,繽紛的彩虹,訴說你我的約定。

我不安的腳步,終於可以停歇,
主你已為我,擺設了生命的盛宴。

與你有約,是永恆的約,彩虹為證,千古不變。
我要高歌,為生命喜悅,
萬物歌頌你的慈愛,大地訴說你的恩典。

    三杯貓的人生觀蠻豐富的,我覺得人生就像一首美妙的交響樂,尤其在一些關鍵的婚喪喜慶,總有些信息想要告訴全世界,天真爛漫的我大概有想了一下我的婚禮會用甚麼詩歌,還有我的喪禮會用甚麼詩歌,有機會在點播給大家聽嘍!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法蘭奇緣.jpg 

    逛了很久法蘭奇緣的網誌,話說三杯貓也看到了神奇的異國戀愛史,法蘭奇緣現實生活真是很不容易呢!但是好浪漫唷!!話說要感謝您的關心問候,終於找到這張圖可以搭配貓咪,所以這隻聖誕貓算是偷偷跑進你家的聖誕樹找禮物的,祝聖誕快樂&新年快樂,看來三杯貓今年要破萬的心願還是要等明年年初才能實現,希望你喜歡這張圖。
    話說你現在人在法國嗎?那這就是三杯貓第一次送禮物到法國呢!這感覺實在太奧妙了!希望你能在今年看到嘍!!也要向你神奇的法國丈夫問候一下Happy New Year!!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上周末於DSC鑽石服務中心台北101分行舉辦的加盟說明會,吸引爆滿的創業者前來了解鑽石精品加盟新產業。由於報名踴躍,DSC順應需求,決定將於一月四日加開一場加盟說明會,歡迎所有對於鑽石精品創業有興趣的加盟主,急速報名卡位。

珠寶精品投資普遍被認為是高進入門檻的行業,一般人沒有進貨的管道,對於鑽石知識更是一竅不通,因而許多人從來沒有想過,有機會成為經營鑽石精品店的主人。

現在,經營鑽石精品店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DSC鑽石服務中心,經過三年來的成功經營,決定開放加盟機會,擴增目前的40家分行至全國200家。為協助加盟主創業,DSC提供優質的鑽石產品、完善的營運系統、評估及代尋店面服務、媒合並培訓員工,儘管是精品產業新手,也可以在DSC的帶領下,成功占領一席之地。

加入DSC系統,你可以擁有以下優勢:
1、總部大量進貨,降低成本。
2、引進零庫存、及時生產管理概念,不再有存貨壓力。
3、DSC開發世界專利調轉系統,可自由銷售億萬鑽石商品,客戶選擇多樣化。
4、一個月完整的教育訓練,教會你鑽石知識與銷售技巧。
5、總部不收取任何加盟金、廣告費,並與您共享每年五千萬媒體行銷預算。

DSC評估全國的人口及消費習慣,規畫了200個加盟機會,透過嚴密的區域配額,可以保障每位加盟主的經營空間。並且與台灣房屋合作,將協助所有加盟主尋找黃金店面,讓加盟主無須為創業的瑣事煩心。

DSC舉辦「鑽石精品店創業加盟說明會」,歡迎所有對於鑽石精品有夢想的朋友,參與全國最大的鑽石精品產業盛會,一同了解鑽石產業的新未來!

免費入場,請先線上報名。

追加場次
日期:2010/01/4(一)
時間:13:45~17:00
地點:DSC 101 總部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52樓B室
報名專線:02-8101-2022分機116


大型說明會
日期:2010/01/10(日)
時間:13:00入場~17:00
地點:中油大樓,國光廳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三號

報名專線:02-8101-2022分機116


線上報名:
http://elite.diamondbank.com.tw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_04.jpg 

    這次神奇的華文部落格選拔不知不覺得就落幕了,恭喜黑默大大入圍決選,我真的覺得你超不簡單,而且有越畫越好的趨勢,三杯貓心目中的高手馬克也入圍了藝術文化最佳推薦更是不簡單,讓我覺得有點失落的是藝術文化中六個最前面的只有一個是自己畫圖,其他的則是拍照跟評論,看來要畫圖出頭天真的很不容易,不過我覺得有入圍就是肯定,在裡面看到畫毛筆字的、畫漫畫的、拍照的、評論的高手們,真的覺得用心的部落格是看得出來的,而且部落格都是免費參觀,真的是應該好好幫大家點點廣告呢!
    三杯貓不喜歡看新聞,當然迫於無奈有些政府宣導的消息還是要聽一下,不過大雜燴的炒在一起報,不是腥羶色、政黨互罵、就是哪裡縱火、哪裡車禍、哪裡死人,總讓人吃飯吃的會反胃,倒是部落格裡的新鮮事反而比較新鮮跟健康,甚至實用,大家還能互相關心一下,這樣的結論...宅了點

總之一年將盡,明年要更用心經營部落格,到處交朋友
(↑華文部落格首獎)明年定這個目標不錯唷!!
三杯貓要說句公道話,只要有心,人人都是部落格首獎,你說對嗎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賀玥藍破萬.jpg 

    話說,玥藍大大最喜歡藍色,所以整個背景、文字、貓兒,都偏藍色,希望玥藍大大喜歡嘍!三杯貓沒會別的,就只能為你禱告跟製賀圖給你,這隻貓有點像兔子呢!感謝您之前的關心,總之願上帝看顧你的家,加油嘍!!
    最近痞客邦升級覺得還普普,但是至少放圖片就不用擔心空間不夠,也花了點時間研究背景,畢竟,聖誕節就這樣悄悄的過了(也沒多悄悄啦!本教會可是熱鬧舉辦呢!),總之,新年新希望,要更用心經營部落格,認識更多朋友,散播希望分享愛嘍!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mage.jpg
   由於榮光小組教會安排每個月的最後一個禮拜是福音主日,所以會邀請一些名人或明星在當天作一些分享,昨天就邀請了連加恩來演講,聽聽他分享在非洲的那段日子,他的心路歷程以及經驗分享。
    他給神蹟下的定義是這樣的:神蹟就是神在你的生活中介入的痕跡。我還蠻喜歡的,三杯貓覺得,信仰如果常常信到怪力亂神,或是神智不清,那實在很愚昧,但是如果是經歷大風大浪,一次又一次倚靠神而下的經驗結晶那就會比較值得紀錄下來。
   人生難免會遇到很多很困難的抉擇,或是很大的壓力讓人無法面對明天,從連加恩在非洲幫我們的邦交國布吉納法索處理環境衛生的事蹟,可以看到上帝使用他幫助一個國家有更好的生活水平,還有蓋孤兒院的事蹟,說實話,旁人看起來只是覺得,好像這一個人愛心特別多,運氣特別好,資源特別多,所以事情總事順利的進行,但是他在回顧在非洲的三年,有遇到有人要他賄絡才能建孤兒院的威脅、或是全世界的衣服要送到非洲卻要繳交25萬元左右的稅才能處理的窘境、甚至還有奇奇怪怪的罪名要臨到他的身上,可是上帝用聖經的話鼓勵他面對壓力,把該做的事做好,也興起環境幫他在關鍵的時刻,能夠繞過這些威脅跟困難,對他而言,神蹟是這麼的自然。
   最後他要強調的是他能去非洲,奉獻他的時間、愛心,是因為他從小有個良好的基督徒信仰文化的薰陶,當別人覺得他成了很多偉大的善事,好像很了不起,對他而言,散播愛心幫助人,讓自己有影響力,是一件在自然不過的事,因為他是照著聖經的教導生活,也希望當天第一次來到教會的新朋友,能夠認識這位在他家作王掌權幫助他的神。
   每個月月底都有精彩的生命分享的演講,這次三杯貓版子上沒有宣傳這麼精彩的東西,實在有點可惜,下次會早點廣告看是哪位大咖嘍!這是榮光小組教會的主日錄影,沒時間參加主日的新朋友,有空可以聽聽喔,當然搞不好會找到我司琴的倩影,本人其實頗低調的XD。http://haleluya.cc/web/261697/movie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tePhen & OysTer賀圖.jpg 
這是給StePhen & OysTer的謝圖,請笑納,要感謝的人很多,慢慢畫嘍!

    三杯貓的父親病情檢驗有180度的變化,三天前開刀切片的化驗結果跟胃鏡照的結果不一樣,胃鏡照時說看起來像葡萄串的癌細胞腫瘤;切片化驗後卻改口為發炎,因為切片的東西上沒有癌細胞,感謝神,如果只是發炎就不是復發,現在正在等領新的癌症標靶藥階段,也會在那時確認父親的病情是復發還是發炎,請大家有空的還是持續為我父親代禱。我們一起經歷神蹟吧!!
    也很感謝榮光敬拜團小組昨天平安夜來探病的弟兄姊妹,感謝你們來唱詩歌、禱告,這會是我一輩子都記住的平安夜,我相信也會是我父親一輩子都記住的平安夜。
    就要新的一年,這個小小的版子也想做點新鮮事,升級成為匹克邦的新會員,比較方便踏踏其他人的家,這裡會持續分享歡樂、感動、還有信仰的美好,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喔!!
    和大家分享一首陽光的歌:是范逸臣的:不能沒有你http://www.im.tv/vlog/personal/3197298/6001400

歌名:不能沒有你


:范逸臣 :范逸臣 編曲:黃冠龍 


希望的心不懂得累 

 冒險的路看不見終點 

 點個頭一點點安慰 你勇敢追

跨過山越過了海邊 受了苦 不給誰看見

我眼中有你執著的臉....ohoh....ohoh

世界不曾為誰而變

但有你堅定的信念

到最後我就會發現 等待的喜悅

跨過山你越過海邊 給我夢生命才完全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

你總是超越最極限 看別人看不見

你總是挑戰最危險 不退不停歇(無止盡的遠)

一口吞下一句誓言 一手緊抓一個瞬間

不能沒有你我的英雄

不能沒有你我的英雄

我不能沒有你真的英雄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感謝主,昨天的教會晚會圓滿落幕,該發的鑽裱也都發出去了!!這三隻錶的發出都很有意思,因為這次抽中大獎的不是小朋友,就是新朋友
1.話說咱們的師母真會說話,師母問:這隻市價18000的女性鑽錶請問這位先生你要送給誰?A:我要送給我媽。師母:好!我先幫你保管,那就請你禮拜天邀請你媽媽來教會領取
這故事告訴我們:聖誕晚會應該要帶媽媽參加。
2.主持人:小朋友請問你抽中這隻兩萬多的男性鑽錶你要送給誰?小朋友:我要送給雅婷阿姨。主持人:喔!你是說要送給教會傳道人雅婷當訂婚的嫁妝嗎?你真是太棒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平常要對小朋友好一點,我想這小孩子的爸媽聽到這回答應該差點抽筋吧!!
3.第三隻市價3萬多的大獎最後發,居然發到一個早退的人,喊了三次,於是就繼續抽了下一位新朋友,話說他平均一年也只來參加教會活動一次,就中了,所以他的感言是:我會參加明年的聖誕節晚會。
這故事告訴我們:參加聖誕節活動不要早退,縱然你一年只參加一次教會活動,還是有機會中獎的,各位明年請早。
    今年三杯貓聖誕節的工作就是訓練國高中生的樂團小朋友,所以上台前,我要做的事就是讓大家美美帥帥的上台,逼迫沒化妝的小女生上台要化妝,瞎起鬨是最好的辦法,至於男生真是一個比一個騷包,原本說好每個人都要戴聖誕帽上台,結果每個小朋友抓頭髮抓的跟被電到一樣,然後都跟我說不要帶聖誕帽。對於飛颺樂團,其實這當中最難能可貴的就是"革命情感",大家一起為著這個上台緊張、禱告、變裝、拼命的練習,最後有不錯的成績,而我,可以看到一年栽培下來的收割,在台下當個騷包帥帥的觀眾
    晚上發生最令三杯貓感動的就是,飛颺樂團的小朋友送了我一張卡片,裡面充滿著感謝跟祝福,感謝我的獨裁、殘暴(無論言語跟精神上的虐待)讓他們進步成長,所以說嘛!這小朋友有被虐待狂的傾向、最讓我覺得深奧的是祝我早生貴子
= =,迷之音~女朋友都沒有生個鬼啦!

    最後做個結論,各位,其實今天才是平安夜,祝大家平安夜一切平安,一定要喜樂喔!!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自動備份複製 -貓之完成品.jpg今天12/23就是榮光小組教會在國軍英雄館的聖誕晚會了,7:20準時開始,請提早入場喔,三杯貓打算去剪頭髮、套圍巾、佩首飾、帶手套...要用最亮麗的服裝去參加(雖然我只是個觀眾),還是想呼籲有空的朋友來喔!今年的聖誕節這麼冷,如果一個人待在家過節實在太孤單了吧!聽教會說有再加碼,今天前250位到場的新朋友也送一杯星巴克咖啡,這次光燈光音控就花了24萬、獎品光那三隻鑽錶就市價7萬,還有MP3有的沒的一堆獎品...我想TOTAL加起來市價10萬跑不掉,我有時候還是覺得主任牧師灑錢的風采實在是非一般小教會能及,真的稱得上是現代版的聖誕老公公,以數學系背景來看三杯貓兒覺得來到今天的晚會每個人的期望值=500NT↑天阿!哪裡找的到不收門票完全免費又這麼棒的聖誕晚會,還可以感受上帝滿滿的祝福跟溫暖,如果你跟三杯貓一樣,還在每天點個一塊兩塊的經營部落格廣告,只為了喝杯咖啡,那錯過今晚,你要點個250天=8個月的歲月,才能有今天晚會的價值,何必呢!快招親朋好友來參加吧!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