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jpg 
我覺得我長得蠻像惡貓的
      由於對音樂的喜好,所以參加了台北世紀合唱團,但因為對歌唱沒甚麼天份,所以我在裡面只是個人牆之一,9/16在國家音樂廳演出,唱了些傳統的台語童謠,算是蠻有趣的經驗,必竟能進到國家音樂廳的舞臺,是件蠻榮譽的事,當然來在裡面是禁止拍照的,所以就放這張我穿西裝的圖,這次照的比較好一點,因為已經是第二次上臺,自拍不會手抖的太嚴重。
      臺北世紀合唱團很有趣的地方是裡面大概有三分之一左右的基督徒,我也是半年前進去才知道,裡面的人都很好,指揮陳麗芬老師相當和善、幽默風趣、這次沒上台沒打廣告,因為小弟還是個人牆,下次的國家音樂廳演出在明年四月,有半年的時間準備,到時應該會變成更成穩的...還是人牆(因為不是音樂系啦!),再邀各位親朋好友參加嘍!
      不過說實話這種表演,都蠻藝術的,東西幾乎很難讓觀眾跟著朗朗上口,也就是,如果你精神不濟,容易在國家音樂廳睡著,這就好像雲門舞集一樣,我這輩子第一次去國家戲劇院,帶著興奮的心情去看雲門舞集,居然兩個半小時我睡了一個小時。話說怕變成批評雲門還是要解釋一下,因為太藝術的東西不容易參透,要很用心的揣摩心境,所以容易累,如果平常體力不很好的人,容易在這優美的環境&美好的燈光&舒適的椅子、冷氣下睡著。
    

         感謝主頭髮有長長了,上次在北海岸那張有點太隨性了CIMG4254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