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為何有種禍不單行的感覺,妹妹居然高燒到40度,初步判定不是H1N1,現在仍在住院中,昨天在三軍總醫院,睡一個晚上照顧他,雖然我實在沒甚麼溫柔可言,照顧她照顧的粗心大意,不過昨天晚上一點睡,可是3點醒一次4點醒一次...每一個小時就醒一次,也是有累到的說,當然在醫院裡,也是不斷的為她代禱,希望她可以好起來。請大家也幫忙代禱嘍!
      到處找好不容易找到的連結,因為這篇詩23篇真的寫的很棒,所以很多這首詩的詩歌被寫出來,而我一位教會的大哥哥王暹康(小康)在幾年前寫了這首歌,他也是個鋼琴手(搖滾主耶穌的),功力自然是我的老師的等級嘍<(_ _)>!話說寫歌這種東西,通常是先寫歌再填詞,像這種看到詞在寫出歌的,算是比較難的,因為聖經的詞,押的是猶太人的韻,翻成中文,要押韻不容易,但是寫出來的歌就特別有味道,為了唱這首歌,他還變胖了些,先別急著按連結,你可以揣摩一下,要把這個不押韻的詞寫成歌,真的很不簡單唷!http://blog.xuite.net/linnei/002/14258825,由於不想侵權,所以就放個連結大家去聽聽吧!
      同樣的,好歌都是這樣,當你唱的朗朗上口,你差不多就背起來這個聖經金句了,大衛,不僅是個詩人,也是以色列國家最強盛時期的兩個君王之一,他的一生經歷兩次追殺,一次是他老闆,一次是他兒子,在經歷人生的幾次大風大浪後寫出的詩,是很有生命力的,祝福各位,或許我們沒經歷這麼辛苦的人生,但是如果遇到甚麼不如意的事,想想這段金句,你一定可以在走下去。

詩篇23篇: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