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就不特別放文章,結果,果然瀏覽人數掉的有點無奈,可見各位鄉民也都乖乖的上教堂唷!不過我相信有安息日之後的文章會更有品質,不停的每天為了Po文而Po文,對我而言反而沒有安息,也希望各位沒上主日的鄉民多見諒嘍!
      話說我在榮光小組教會界,是有個經典的封號,就是悲歌王子,超喜歡悲歌,尤其是悲的詩歌,今天就藉著這個金句,也分享一首老歌給大家http://blog.xuite.net/ribix/0205/11388491,這首歌的歌名叫作"仰望耶和華"不過他只有副歌才用到這句經文

仰望耶和華

我站在谷底 看不見路
眼前只有黑 只有孤獨
我告訴自己 要仰望耶和華
作我的力量 我的幫助
我被人忘記 遺忘在深淵處
像迷途羔羊 等待有光柱
我告訴自己 要仰望耶和華
即使患難 也有盼望
我知道患難生忍耐 忍耐生老練
老練生盼望 盼望不至於羞恥
因聖靈將神的愛 將神的愛賜給我們
將神的愛澆灌我們


      據說使徒保羅,在傳福音中經歷了追殺、下監、船難、鞭打、逃難...為了愛主而經歷許許多多的人生苦難後,講出這番激勵人心的話,實在很觸動我心,試想患難生出了這麼多東西,可見患難之長闊高深,熬練人到你能散發出篤定的踏實、定睛耶和華的公義、供應、恩膏...這也是我遇到人生的瓶頸時給自己很好的鼓勵的一節經文,當然這也是我邊彈邊唱會唱到哭的一首歌,就分享一下給大家吧!
      有時候會覺得放經文的頻率過高,深怕想背的人會不會背不起來呢?這也是我會檢討的,多放點圖文,比較吸引大家點閱,好啦!我會好好乖乖的去練畫畫。還是希望有興趣的人,一起來了解基督信仰,是很豐富的呢!
羅馬書五章3-5節:患難生忍耐,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