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聽來的手段,換藥不換湯的我,就來編個陷阱給大家玩好了,括弧為我一路跳進圈套的心境,你只要身邊找一個沒聽過這招的人來試,9成9會成功,練一下就快去試試看吧!
1.先跟對方說:等會我無論說甚麼,你都不能說"沒有"這兩個字
2.掰故事
A:從前從前,有一個人他走到教堂裡,你猜他看到了神父還是修女?
B:我也不知道ㄟ(想套我話啊!)
A:你就隨便挑一個吧!
B:好啦!修女好了(怎麼樣,看你怎麼掰)
A:ㄟ!你怎麼知道,好,不管,然後修女就給這個人一個東西,你猜是聖經還是十字架項鍊
B:誰知道是哪一個啦!(好無聊的故事,你煩不煩啊!)
A:你就猜一個啊!
B:好啦好啦!聖經好了
A:你怎麼都知道啦!厚,你是不是有聽過這個故事
B:白癡啊!沒有,我從來沒有聽過這麼無聊的故事

 

 


A:你說"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