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貓.jpg

       一偷懶就兩天沒發文...話說最近在忙敬拜團退修會的事,21個人的兩夜一天原來沒我想像中的簡單規畫,無論住房、排車位、借車規劃、團康、路線、景點、餐廳、行程表,媽呀!我花了近30個小時在處理這些菱菱角角,找了無數的餐廳(誇飾法),上了神奇的GOOGLE MAP,正所為不經一事不長一智,我覺得應該改一下→不經一堆事,不長一智,講了這麼多就是為了要為沒更新部落格脫罪,以後要再乖乖的發文。
      最近也接了很多家教,數學系的小孩,靠著4-5個家教養家活口,雖然時薪頗高,但是也就勉強養家活口,但願真的能好好的經營好這個部落格,成為許多人的祝福,至於要如何好好的讓這塊地盤成為大家喜歡常來的地方,我還要研究一下嘍!有空的人就來看看笑話笑一笑吧!
      至於這隻貓,他是為了聖誕節準備的,原則上是女的看得出來吧!我的手腳頗粗糙的,還請畫圖高手不吝指教嘍!話說,最近常被姊姊們說不成熟,慢慢要學習"雖然我很愛貓,但是我不是貓",少點"喵",應該說不要"喵",我盡力而為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