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W0309C.jpg 
創業是一條非常人的道路,沒有穩定,只有劇變,要不成功,要不失敗;
創業者要有「以身相殉」的心理準備,拿一生的性命、賭未來的成功!

      最近正在讀這本書,放這張圖片幫他打廣告,應該不犯法吧!這本書的作者是商周的創辦人,在某種角度來看,寫部落格,就像是創業一樣,會遇到孤單,會遇到困難,會遇到創意有窘境,會要研究好多好多部落格的工具,會把人氣的高低當股票看,也會發現很多樂觀的想法,放進這個實驗室,可能情況就不這麼樂觀,或是覺得很有梗的趣事,不一定大家會想理你,有時候會想,我還不夠用功嗎?啊啊啊啊啊啊!(尖叫中),可是看了超人氣的部落格,就覺得,我真的是不太用功,或是看了本書的創業例子失敗代價,就覺得我好像還只是在玩泥巴。
      既然今天提到比較商業化的主題,也跟大家介紹一個不錯的圖文部落客"馬克"http://www.wretch.cc/blog/markleeblog,聽說他這禮拜六有開課,因為衝到本人教會的重大活動(基督徒愛財不能超過上帝呢!),不然我一定衝去報名,余文強(百萬部落客企劃人)&馬克同台開講,一定精采絕倫。
      有時候我會思想,部落格就是一片可以揮灑自己心境、創意、智慧結晶甚至有機會賺錢的平台,為何我毅然決然的要選擇大家不太敢碰的宗教議題呢!可能某方面有種"以身相殉"的一廂情願,可能我也沒有這麼偉大的情操,但是我真的覺得能在這個地方認識到很多很棒的人,很用心的人,很幽默的人,真的很棒呢!希望我能不時的提升部落格的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