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貓.jpg  

      這次畫的貓比較真,有鑑於熱心的網友lotter給了紙片貓的意見,我又這樣的燒掉了3個小時,我覺得有比較有立體感了,其實這是個描圖,也就是說,本人功力沒好到憑空畫出太立體的貓,我覺得眼睛跟眉毛的地方畫的跟中毒一樣,又怕把他畫得太像浣熊,不過凡事剛起頭都是先從模仿開始,至少貓的下巴,跟姿勢,都有一點心得,其實我覺得這隻貓有點像黑默的大頭照XD,我沒盜版喔!
      俗話說"選你所愛、愛你所選",這句話是用在婚姻,如果拿到部落格的話,就要改成"寫你所愛、愛你所寫"、"畫你所愛、愛你所畫",雖然畫這隻貓,傷眼睛、腰痠背痛的,不過因為愛貓成癡,所以大家一定不敢相信我是個美勞白癡吧!其實我以前要畫出這樣程度的貓,大概要花15小時以上,能濃縮到3小時,其實還蠻有進步,希望以後能邁向成為高產量的圖文部落客嘍^^,迷之聲:...你還有得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