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人的貓.jpg  

     畫工(速度)進步了一些,這隻貓只燒掉了我1個小時,這隻貓是送給Newpeter大大的,還鑲嵌了你的名字,還沒跟你要到你想要的設定就畫好了,可能是太文思泉湧了,敝人說到做到,希望你喜歡嘍!今天要慶祝兩個月內破兩千,雖然只是個小數目,但是對於我這個剛出生不到兩個月的部落格寶寶已經是天大的消息了,等破三千再來送下一位網友貓圖嘍!(最近又逛了幾個圖文部落格,有人畫漫畫,有人不停的幫人畫賀破千圖,看來我也要上緊發條的進步,不然就落伍了)
    話說標頭的背景換成了四隻貓,還把他排版了一下,就不會看起來太複雜,這都要感謝小公雞大大教我的,本人有恩必報(大家快去看小公雞的部落格他的標頭雖然是草圖還是畫的比我好http://midogcat.pixnet.net/blog)還望小公雞常來鼓勵嘍!你破三萬我會送上一個賀破三萬圖好了。
    各位其他的大大,如果你喜歡我畫的圖或我寫的文章也歡迎留言唷!不要小看你的留言,雖然一句簡單的鼓勵,就可能是部落格網友起死回生的動力呢!說不定下個圖就是為你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