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三杯貓.jpg 

     又是兩小時的畫圖,不過有趣的是多了不少背景,三杯貓工作一個禮拜後就開始幻想著退休的生活了,有吃不完的魚,喝不完的美酒,雖然三杯貓不是很喜歡喝紅酒,不過這應該是一種意境吧!聊到畫圖,畫推車有難度,要推甚麼東西大家都可以想想唷,推工地車、推菜籃車、推嬰兒車、推拋錨車之類的,到底推甚麼車好呢!
    話說投票跟猜謎,都已經到了70%左右的進度,一想到要發畫圖獎品,就覺得有點難度,可愛的大家會願意留信箱讓我寄圖嗎?話說新圖還沒生出來←水準至少也要像今天這樣,加油啊!拼了,雖然努力的進步中,但是看到小公雞的進步,又覺得望塵莫及啊!!話說小公雞不知不覺就要30000人次了,一定要給他一個祝賀XD,我也不知不覺就快要3000人次了,差個零差不少呢!
    快12月了,最近在想,榮光小組教會的年度盛事,就是聖誕節,為此,應該要來為我喜愛的教會做個宣傳,除了畫聖誕樹之外,還有聖誕貓之外,可能還要研究一下聖誕紅、下雪&雪人,還有襪子,好多好多可以畫,不過畫不畫得好是另外一回事啦!大家也可以給建議喔!最重要的是12/23教會在西門町附近的的國軍英雄館租了場地,可以容納700人,表演內容豐富,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參加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