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GIF 

心機重的三杯貓,為了一雞多吃,所以這麼多鞭炮就當小公雞的賀圖啦!
賀小公雞破30000,也祝賀自己不知不覺得破3000

    三杯貓最近在作一個很有意義的業務,關於小提琴教學,打廣告不容易,所以要自己到處打電話到處跑,尤其是打電話,大部份的人都會覺得是詐騙集團,話說公司要跟當代樂賞這家公司合作推廣便宜又有效率的小提琴教學名叫阿瑪迪小提琴教學,努力研究這個專案一個禮拜了,所以貓兒有感而發的做了一個簡單的三杯貓拉小提琴的圖文,這動畫頗簡單的,跟大家分享嘍!!一張動畫等於10張圖,所以算是彌補前幾天的偷懶^^"希望以後出來的圖文都有品質,有想學小提琴的,等我研究好公司產品再聯絡我吧!
   
轉貼個卡農的音樂給大家欣賞一下小提琴的魅力http://mymedia.yam.com/m/2221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