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貓.jpg 基督徒喜歡禱告,也喜歡背一些激勵人心的經節,下面畫紅線的字是我常常會用到的禱告詞,因為都出現在這一篇,就一起框紅色,話說大衛王這個人的出生背景其實不怎麼樣,不過就是個牧羊人,對照現代化的現在...還是個牧羊人,不好笑,以都市化的職業來看,他不過就是寵物店的店員,居然最後奮勇殺敵,成為以色列的國王,這當中不管他的戰術多好、或是他帥的不像話、或是他有多會彈豎琴(這些他也真的都有),但最重要的關鍵就是,耶和華揀選他作國王,所以他跟耶和華的關係好到個很值得我們學習的狀態啦!當然你看他寫的詩篇也真是肉麻到...總之他很能跟上帝博感情是真的。
    這麼多紅字,我只挑我最喜歡的一句就是最後一句,有關喜樂跟福樂;高中接觸基督教,覺得喜樂這個詞兒,非常的俗,快樂就快樂,說甚麼喜樂,可是漸漸長大,發現喜樂是很正面的,而且不會稍縱即逝,好比你作了一件好事、或是對未來重新燃起盼望、或是禱告中感受到從神而來的溫暖跟平安,都不是快樂可以形容的踏實;至於福樂,我會把他解釋成幸福快樂,我相信上帝是可以帶領他的子民走在真正的幸福的道路上,因為在教會裡會不停的教導如何才能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更能維持家庭幸福的人,無論是包容、相處關係、責任感、經營方法、其他人的見證或是前人的失敗案例,都有太多太多的資源,是在神的家裡有提供的,更不用談上帝超自然可以祝福人。
    禱告最快的入門方式,就是用聖經裡的話禱告,心裡格外的踏實,因為這些話是神所默示的,用現代化的講法就是上帝有蓋章批准的一本神聖的書,不是驅魔用,而是改造人可以成為更NICE、更棒的人,你心動的話,找找身邊的基督徒聊聊嘍^^

詩篇十六篇(大衛的金詩。)神啊,求你保佑我,因為我投靠你。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論到世上的聖民,他們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悅的。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我嘴唇也不提別神的名號。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致搖動。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是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