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杯貓在今年三月時跟上帝立約,一年不追女生,也不交女朋友,雖然每每想起這件事就覺得我當初真的是非常的有勇氣,但是在這短短的8-9個月中,三杯貓變得更懂得自愛,更懂得不要每天想東想西想交女友的當宅貓,也把空下來的時間拿來經營網誌、健身、讀書、規劃未來創業事項,其實還蠻有成就感的。
    昨天跟教會的兄弟吃飯,一個大我三歲,一個小我三歲,咱們在榮光應該算是有點身價的←又往自己臉上貼金中,大我三歲的是前任大專區的區長,小我三歲的則是大專的小組長,我則是小小的司琴手,在這個男女比例嚴重不均衡的教會裡(1:3)男生算是寶了←你還貼;總之我就問這位大專生說,為何沒交女朋友,他說:當我跟上帝禱告時我覺得時間不對,目前重心應該要顧好學業跟考研究所。我覺得他的想法很對。
    很多人為著交友戀愛的的事向神禱告,第一個都問Who,然後再問Why,其實這是非常不明智的禱告方式,而且第二個問題通常會帶著極大的情緒化在問XD;聰明的人會先問When、然後才問How、通常時間到了,其實上帝也為你預備好人了,接下來你只要滿心歡喜的說Why not,因為時間到了,代表基本的與人相處以及對自己的自信、自愛都有基本的水準了,成為一個對的人,才有機會成為一個幸福的人。
    對於男女朋友不斷的人,我其實蠻感冒的,因為沒處理好前一段感情的情緒,就愛上下一個人,會讓我對這個人很沒安全感,也知道這樣的人,可能非常的缺乏愛,也不容易滿足,在獨立生活中有很多很多的負面想法無法自己消化,所以可能也非常的情緒化(本段為三杯貓個人推論,大家參考就好)
    其實三杯貓非常的保守,也非常的不解,為什麼大家都想追求幸福,可是有人的男女朋友是在教會找,有人的男女朋友是在夜店找,如果你腦袋不清楚,或是只想玩玩...夜店應該是蠻適合給玩家吧!但是如果在你心中的某一塊角落是真的想玩真的不是揮霍青春玩玩而已,在教會絕對會安全的多也健康的多,當然來教會不要只想著搞聯誼,這樣是本末倒置喔!好好愛上帝,耶老大是不會虧待你的。不免俗的套個聖經金句好了: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