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三杯貓.GIF    

    這次三杯貓又是大手筆的改裝嘍,故意讓他肥一下,這樣比較像聖誕老公公,只是沒給他加鬍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阿!不知這樣的背景跟貓算不算搭,話說三杯貓的家裡已經裝了聖誕樹,還有小燈泡呢!晚上沒開燈時就很浪漫呢!三杯貓的家以前是賣燈的,所以三杯貓喜歡讓家裡看起來很有氣氛。
    眼尖的大大們應該看得出來這張圖的星光在閃,話說為了讓這個星光閃閃動人,這張圖可是從一張369KB變到6.5MB呢!大家就可以知道搞個會動的東西檔案會變大20倍以上呢!在還沒用完匹客幫給的免費空間之前,還不想花錢升級,第二個改變就是三杯貓的指甲變成金色的還蠻帥的吧!總之聖誕節可是基督徒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個日子,希望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看了玥藍努力寫了一篇7個小時的部落格,就覺得他好拼喔!所以這隻貓本官也畫了4個小時,讓背景美美的、還有貓兒的服裝能立體一點、最重要的是測試了許多動畫,雖然也偷吃了不少步,如果大家想研究CorelDRAW可以交流一下嘍。話說玥藍一連留了好多言,讓我的腦筋急轉彎可以公布答案,有興趣的人在去裡面看吧
    最近看到不少我敬佩的板大入圍神奇的全球華人部落格大獎,參觀詳細內容後發現裡面真是高手雲集,不知到時鹿死誰手,應該不是貓手,好冷,三杯貓兒因為剛起步沒甚麼經驗,希望明年有機會參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