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016d4408f94.jpg 
感謝娃娃送的圖,話說逛了好多人的圖才知道把人家送的圖放上來比較禮貌,三杯貓超感動的,貓會報恩的。

    很久沒發博君一笑,話說博君一笑的7實在是放蠻久的,玥藍大大把他補滿才完成,今天就來分享三杯貓之口頭禪,因為三杯貓說話不喜歡太多贅字,所以都會常常重複一些範本裡的話,有時候會讓人聽了就覺得很沒誠意,但也蠻幽默的←自以為中,其實頗白目的

1.見到你真好
範例:
第一天

三杯貓:見到你真好
宮寶貓:見到你也真好呢!
第二天
三杯貓:見到你真好
宮寶貓:真的有這麼好嗎!?
第三天
三杯貓:見到你真好
宮寶貓:見到你也還好
第四天
三杯貓:見到你真好
宮寶貓:死沒誠意的貓!

2.這不是重點
範例:
宮寶貓跟三杯貓吵架中
宮寶貓
:你吃甚麼長大的啦!
三杯貓:這不是重點
宮寶貓:你哪個國小畢業的啦!
三杯貓:這不是重點
宮寶貓:你老師怎麼教的啦!
三杯貓:這不是重點
宮寶貓:那你說甚麼才是重點!?
三杯貓:這不是重點
這不是重點】這種話太尖銳了,所以修身養性的三杯貓就會改口說【這真是不容易啊!】後來又覺得太負面了,所以又進化到【這真是太深奧了

3.你說句公道話
口頭禪說久了也有是會被破解的
以前三杯貓在數學系下課時很喜歡跟一群死黨討論數學,因為上課大概4成左右會聽不懂,就會在老師離開教室後大家從老師潦草的筆跡中做推論,當三杯貓高談闊論了一段話之後,就會隨便找一個人說:你說句公道話。通常接話的人都不知要到怎麼接,因為真的蠻難的,當然三杯貓也會推論錯,總而言之接話的人大部分都算是被三杯貓陰,但是好景不常,居然有人想到了怎麼回話,就是在三杯貓說出:XXX你說句公道話吧!大家就會補一句,三杯貓是白癡。所以這招就失靈了。

其實這些都只是基本,三杯貓聽過最經典的對話是這樣了,也是兩個人在爭論,A大贏
......
B:是啦!都你對,好不好,老師↑
A:不要叫我老師,我沒有你這種學生
B:你吃屎去吧!!
A:誰要吃你啊!
所以口頭禪這種東西,雖然是出一張嘴,但是想到破解的人真的很厲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