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貓.GIF 

手殘的三杯貓還是作了個下雪的動畫...沒想到居然19MB,下個雪讓貓兒有種淌血的感覺...

聖誕麋鹿.jpg 

    專業的傳道貓準備了兩隻麋鹿,原本想做個下雪的動畫,不過還是讓大家有機會可以印下來當卡片(其實是三杯貓太懶了),就做這樣啦!話說當年三杯貓想畫張美美的聖誕卡片給前女友,用小畫家畫到快哭了,所以NEWPETER你真是不容易啊!總之,如果想下載印下來當作聖誕卡片的封面,歡迎下載嘍!
    因為三杯貓畫畫的能力有限,所以無法畫太多生動的動作,持續進步中嘍,這張圖花了我4個小時,真的蠻不容易的,為了研究一個毛毛的效果,實驗了不少次,大家應該有感覺這個麋鹿毛的比較自然一點點
    回應公雞的祝福文(感謝主三杯貓居然上了黑默、娃娃跟小公雞的首頁過),三杯貓真的覺得在部落格能夠交到很多很用心的部落客很棒呢!路遙之貓力,日久見貓心,看到圖文部落客很用心的祝福甚至畫圖,真的都蠻感人的,不會畫畫的大大們,就打賞個餵貓基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