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DM完稿.jpg 

    這是榮光小組教會在國軍英雄館舉辦聖誕節的DM,作的這麼漂亮,當然一定不是三杯貓作的啦!!看到部落格中這麼多人都在板上歡慶聖誕...不能只是宅在板上啦!一定要去教會走走逛逛喔!!詳細內容可以把這張DM下載來看看喔!
    話說教會有辦抽獎,好東西不勝枚舉,最好的獎品是天梭鑽錶、天梭鑽錶、天梭鑽錶哎!!光是這三隻天梭錶,加起來就市價70000NT...預計總人數會有800人,三杯貓覺得中獎機率比對中發票還高,只要有來就有機會摸中,還有還有,前300個非榮光小組教會會眾的好朋友們,只要來跟教會登記,就可以免費喝一杯星巴克的咖啡→→→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們教會很凱,所以12/23晚上7:20西門町附近的國軍英雄館,免費又吃又拿又看表演,你,心動了嗎?我們當天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