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的報恩.GIF 

    話說娃娃在當年三杯貓破三千時送了一張圖,讓三杯貓非常感動,於是三杯貓決定要回敬娃娃賀圖,也因為一貓多吃的習慣,這也順便賀三杯貓破5000大關,話說這張圖畫了3小時,其實我不是這麼沒效率的,但真的是求好心切,我覺得泡泡把臉弄大的感覺還蠻好笑的。
     三杯貓力求讓這個版子大部分是自己經營出來的菁華,少點引用,多點自己消化過的東西,所以啦!不要只有來看三杯貓畫圖,也要看看文章喔!話說這張賀圖有心機的,因為三杯貓也在旁邊,順便幫自己打廣告,增加曝光率,再來是娃娃拿的書三杯貓真誠的希望這本是聖經,沒有的話快去教會「ㄎㄧㄤ」 一本吧!!最有趣的是三杯貓有幫娃娃塑身,TRUST ME! I CAN MAKE IT!!
    喜歡三杯貓畫圖的,可以留個言鼓勵一下嘍!話說推推這個圖三杯貓居然還是拖稿了,喜歡的人也可以幫三杯貓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