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名),你願意娶(全名)作為你的妻子嗎,與她在神聖的婚約中共同生活?無論是疾病或健康、貧窮或富裕、美貌或失色、順利或失意,你都願意愛她、安慰她、尊敬她、保護她?並願意在你們一生之中對她永遠忠心不變?
(全名),你願意嫁(全名)作為你的丈夫嗎,與他在神聖的婚約中共同生活?無論是疾病或健康、貧窮或富裕、美貌或失色、順利或失意,你都願意愛他、安慰他、尊敬他、保護他?並願意在你們一生之中對他永遠忠心不變?

    以上是網路上知識家找的,大概結婚誓詞都是大同小異,接下來我們來看一下發生在我們家的真實狀況...這是一年前我妹拍的照片,夫妻,若能攜手,共度難關,不用言語,一個眼神,一個笑容,就甚麼都夠了
http://cid-40f152520c2d2cb2.skydrive.live.com/play.aspx/.res/40F152520C2D2CB2!621/40F152520C2D2CB2!622?ref=2
    當然那個時候的我,頗白目的,有時候我會思考,這樣的風浪中的夫妻,是甚麼樣的力量可以讓爸媽他們互相扶持...

癌症對我家造成的衝擊用這兩張圖片比較大家應該會比較明白,

dad8.jpg這張是67公斤的他

CIMG0667.jpg49公斤的他,在教會受洗...住進急診室時是45公斤...

    當我在醫院陪他一起看夕陽,我真的好想大聲的跟全世界說,請珍惜你的生命,這世界上還有很多人是這麼努力的想活下去。

上帝,我親愛的主耶穌,這是我的禱告:
    祢知道我軟弱,祢給我們家的功課,一定是我擔的起的擔子,我相信,向祢禱告的每字每句你都明瞭,我相信我在祢面前流的每滴眼淚祢都看到,求祢,顧念我的家,求祢,擴張我的境界,帶我飛躍所有艱難和風暴,我知道有一個更美好的境界在等著我,感謝祢為我安排的每個周圍的弟兄姊妹,我只需要代禱,而祢豐豐富富的預備,我要與祢一同見證這美好的奇蹟,無論事成與否,願祢的旨意降臨。

    下面是一首讚美之泉的經典詩歌,叫作禱告,聽聽吧!如果你跟我一樣需要一個全心倚靠祈禱的對象,我相信主耶穌不會讓你我失望的http://www.youtube.com/watch?v=DqdVMpHKOR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