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小公雞破50000圖.jpg 

    最近各大圖文部落客都在慶聖誕,尤其小公雞更是畫了一張讓三杯貓望塵莫及標題圖,總之恭喜小公雞要破五萬了,因為上次的賀圖沒有雞太沒誠意了,所以這次有小公雞,還有還有...宮寶貓送了你五隻魚,沒畫小花女王因為...太難畫了XD,小花女王還是給小公雞持續當專屬的模特兒嘍!話說這次希望真實的呈現一隻立體的小公雞,所以沒有作棉布的效果,小公雞的笑容好難畫,這張有點驚恐驚嚇的臉色真是不好意思啊!←可能是因為看到了這隻魚叉的關係,可能怕他變成雞叉!!

    至於我父親,請大家持續幫忙代禱吧!該經營的,該堅強的,該處理的,都會扛下來的,這個部落格會持續是個有愛有歡笑的地方,有關心貓兒的家的其他好朋友,有機會三杯貓也會畫圖回報。在此也點播一首歌給大家分享,這是首讚美之泉的歌,歌名叫做: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http://www.im.tv/Vlog/personal/2531579/4741247

讚美之泉 我們愛(讓世界不一樣)

你和我是天父愛的創造 每個人有最美的夢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  扶持擁抱
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雖你我不一樣
我們一路唱 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們愛 因神先愛我們
心再堅強也不要獨自飛翔
只要微笑 只要原諒
有你愛的地方就是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