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昨天的教會晚會圓滿落幕,該發的鑽裱也都發出去了!!這三隻錶的發出都很有意思,因為這次抽中大獎的不是小朋友,就是新朋友
1.話說咱們的師母真會說話,師母問:這隻市價18000的女性鑽錶請問這位先生你要送給誰?A:我要送給我媽。師母:好!我先幫你保管,那就請你禮拜天邀請你媽媽來教會領取
這故事告訴我們:聖誕晚會應該要帶媽媽參加。
2.主持人:小朋友請問你抽中這隻兩萬多的男性鑽錶你要送給誰?小朋友:我要送給雅婷阿姨。主持人:喔!你是說要送給教會傳道人雅婷當訂婚的嫁妝嗎?你真是太棒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平常要對小朋友好一點,我想這小孩子的爸媽聽到這回答應該差點抽筋吧!!
3.第三隻市價3萬多的大獎最後發,居然發到一個早退的人,喊了三次,於是就繼續抽了下一位新朋友,話說他平均一年也只來參加教會活動一次,就中了,所以他的感言是:我會參加明年的聖誕節晚會。
這故事告訴我們:參加聖誕節活動不要早退,縱然你一年只參加一次教會活動,還是有機會中獎的,各位明年請早。
    今年三杯貓聖誕節的工作就是訓練國高中生的樂團小朋友,所以上台前,我要做的事就是讓大家美美帥帥的上台,逼迫沒化妝的小女生上台要化妝,瞎起鬨是最好的辦法,至於男生真是一個比一個騷包,原本說好每個人都要戴聖誕帽上台,結果每個小朋友抓頭髮抓的跟被電到一樣,然後都跟我說不要帶聖誕帽。對於飛颺樂團,其實這當中最難能可貴的就是"革命情感",大家一起為著這個上台緊張、禱告、變裝、拼命的練習,最後有不錯的成績,而我,可以看到一年栽培下來的收割,在台下當個騷包帥帥的觀眾
    晚上發生最令三杯貓感動的就是,飛颺樂團的小朋友送了我一張卡片,裡面充滿著感謝跟祝福,感謝我的獨裁、殘暴(無論言語跟精神上的虐待)讓他們進步成長,所以說嘛!這小朋友有被虐待狂的傾向、最讓我覺得深奧的是祝我早生貴子
= =,迷之音~女朋友都沒有生個鬼啦!

    最後做個結論,各位,其實今天才是平安夜,祝大家平安夜一切平安,一定要喜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