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 & OysTer賀圖.jpg 
這是給StePhen & OysTer的謝圖,請笑納,要感謝的人很多,慢慢畫嘍!

    三杯貓的父親病情檢驗有180度的變化,三天前開刀切片的化驗結果跟胃鏡照的結果不一樣,胃鏡照時說看起來像葡萄串的癌細胞腫瘤;切片化驗後卻改口為發炎,因為切片的東西上沒有癌細胞,感謝神,如果只是發炎就不是復發,現在正在等領新的癌症標靶藥階段,也會在那時確認父親的病情是復發還是發炎,請大家有空的還是持續為我父親代禱。我們一起經歷神蹟吧!!
    也很感謝榮光敬拜團小組昨天平安夜來探病的弟兄姊妹,感謝你們來唱詩歌、禱告,這會是我一輩子都記住的平安夜,我相信也會是我父親一輩子都記住的平安夜。
    就要新的一年,這個小小的版子也想做點新鮮事,升級成為匹克邦的新會員,比較方便踏踏其他人的家,這裡會持續分享歡樂、感動、還有信仰的美好,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喔!!
    和大家分享一首陽光的歌:是范逸臣的:不能沒有你http://www.im.tv/vlog/personal/3197298/6001400

歌名:不能沒有你


:范逸臣 :范逸臣 編曲:黃冠龍 


希望的心不懂得累 

 冒險的路看不見終點 

 點個頭一點點安慰 你勇敢追

跨過山越過了海邊 受了苦 不給誰看見

我眼中有你執著的臉....ohoh....ohoh

世界不曾為誰而變

但有你堅定的信念

到最後我就會發現 等待的喜悅

跨過山你越過海邊 給我夢生命才完全

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

你總是超越最極限 看別人看不見

你總是挑戰最危險 不退不停歇(無止盡的遠)

一口吞下一句誓言 一手緊抓一個瞬間

不能沒有你我的英雄

不能沒有你我的英雄

我不能沒有你真的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