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由於榮光小組教會安排每個月的最後一個禮拜是福音主日,所以會邀請一些名人或明星在當天作一些分享,昨天就邀請了連加恩來演講,聽聽他分享在非洲的那段日子,他的心路歷程以及經驗分享。
    他給神蹟下的定義是這樣的:神蹟就是神在你的生活中介入的痕跡。我還蠻喜歡的,三杯貓覺得,信仰如果常常信到怪力亂神,或是神智不清,那實在很愚昧,但是如果是經歷大風大浪,一次又一次倚靠神而下的經驗結晶那就會比較值得紀錄下來。
   人生難免會遇到很多很困難的抉擇,或是很大的壓力讓人無法面對明天,從連加恩在非洲幫我們的邦交國布吉納法索處理環境衛生的事蹟,可以看到上帝使用他幫助一個國家有更好的生活水平,還有蓋孤兒院的事蹟,說實話,旁人看起來只是覺得,好像這一個人愛心特別多,運氣特別好,資源特別多,所以事情總事順利的進行,但是他在回顧在非洲的三年,有遇到有人要他賄絡才能建孤兒院的威脅、或是全世界的衣服要送到非洲卻要繳交25萬元左右的稅才能處理的窘境、甚至還有奇奇怪怪的罪名要臨到他的身上,可是上帝用聖經的話鼓勵他面對壓力,把該做的事做好,也興起環境幫他在關鍵的時刻,能夠繞過這些威脅跟困難,對他而言,神蹟是這麼的自然。
   最後他要強調的是他能去非洲,奉獻他的時間、愛心,是因為他從小有個良好的基督徒信仰文化的薰陶,當別人覺得他成了很多偉大的善事,好像很了不起,對他而言,散播愛心幫助人,讓自己有影響力,是一件在自然不過的事,因為他是照著聖經的教導生活,也希望當天第一次來到教會的新朋友,能夠認識這位在他家作王掌權幫助他的神。
   每個月月底都有精彩的生命分享的演講,這次三杯貓版子上沒有宣傳這麼精彩的東西,實在有點可惜,下次會早點廣告看是哪位大咖嘍!這是榮光小組教會的主日錄影,沒時間參加主日的新朋友,有空可以聽聽喔,當然搞不好會找到我司琴的倩影,本人其實頗低調的XD。http://haleluya.cc/web/261697/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