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於DSC鑽石服務中心台北101分行舉辦的加盟說明會,吸引爆滿的創業者前來了解鑽石精品加盟新產業。由於報名踴躍,DSC順應需求,決定將於一月四日加開一場加盟說明會,歡迎所有對於鑽石精品創業有興趣的加盟主,急速報名卡位。

珠寶精品投資普遍被認為是高進入門檻的行業,一般人沒有進貨的管道,對於鑽石知識更是一竅不通,因而許多人從來沒有想過,有機會成為經營鑽石精品店的主人。

現在,經營鑽石精品店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DSC鑽石服務中心,經過三年來的成功經營,決定開放加盟機會,擴增目前的40家分行至全國200家。為協助加盟主創業,DSC提供優質的鑽石產品、完善的營運系統、評估及代尋店面服務、媒合並培訓員工,儘管是精品產業新手,也可以在DSC的帶領下,成功占領一席之地。

加入DSC系統,你可以擁有以下優勢:
1、總部大量進貨,降低成本。
2、引進零庫存、及時生產管理概念,不再有存貨壓力。
3、DSC開發世界專利調轉系統,可自由銷售億萬鑽石商品,客戶選擇多樣化。
4、一個月完整的教育訓練,教會你鑽石知識與銷售技巧。
5、總部不收取任何加盟金、廣告費,並與您共享每年五千萬媒體行銷預算。

DSC評估全國的人口及消費習慣,規畫了200個加盟機會,透過嚴密的區域配額,可以保障每位加盟主的經營空間。並且與台灣房屋合作,將協助所有加盟主尋找黃金店面,讓加盟主無須為創業的瑣事煩心。

DSC舉辦「鑽石精品店創業加盟說明會」,歡迎所有對於鑽石精品有夢想的朋友,參與全國最大的鑽石精品產業盛會,一同了解鑽石產業的新未來!

免費入場,請先線上報名。

追加場次
日期:2010/01/4(一)
時間:13:45~17:00
地點:DSC 101 總部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52樓B室
報名專線:02-8101-2022分機116


大型說明會
日期:2010/01/10(日)
時間:13:00入場~17:00
地點:中油大樓,國光廳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三號

報名專線:02-8101-2022分機116


線上報名:
http://elite.diamondban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