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六參加了一場婚禮,算是小而美,大概有150人左右吧!我算是女方的朋友,在真理堂的九樓,說實在雙方的年紀應該都近四十,讓晚婚的台北人還蠻有盼望的,三杯貓今年25->26,還沒對象,照這樣看來還是不嫌慘,還有十多年可以等待,話說回來,只要參加婚喪喜慶三杯貓對人生都會有些體悟(體會跟領悟),拿這次來說好了,儀式中有一段叫做交換信物,大部分的人都是交換戒指啦!牧師講道說,戒指就是(切記"責對方")。還有一句話讓我蠻震撼跟深思的,就是牧師說,婚姻中無論多艱難,離婚這兩個字不要輕易出"",這對三杯貓有很大的提醒,因為總是有大部分的人是負面思考,隨口會給他抱怨一下,但是切記"離婚"二字不要隨便掛在嘴上,再拉到離現在年輕人比較近的交往上,同樣的,"分手"二字,也是不要輕易出口,一份認真的感情就不要隨便讓他結束,更何況是希望持守一輩子的婚約。
    不免俗的三杯貓喜歡放詩歌跟大家分享,這次的婚禮提到一首主打歌,叫作彩虹下的約定,這首歌大概已經出道10年有了,三杯貓一開始不是很喜歡這首歌,因為有點悶悶的感覺,可是在這次的婚禮中放,又是一群女生唱這首歌...只能說,應該會有很多女生喜歡這首歌,現在女性真的已經比千百年前的女性堅強獨立很多很多,但是還是蠻需要有個伴(上帝&丈夫
)填補內心深處的空虛,當然,有些事只有上帝能填補人的空虛是另一半無論如何努力都無法滿足的,有交過男女朋友或結過婚的人應該就知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f_VLcRSNug&feature=related

我空虛的心靈,終於不再流淚,
期待著雨後,繽紛的彩虹,訴說你我的約定。

我不安的腳步,終於可以停歇,
主你已為我,擺設了生命的盛宴。

與你有約,是永恆的約,彩虹為證,千古不變。
我要高歌,為生命喜悅,
萬物歌頌你的慈愛,大地訴說你的恩典。

    三杯貓的人生觀蠻豐富的,我覺得人生就像一首美妙的交響樂,尤其在一些關鍵的婚喪喜慶,總有些信息想要告訴全世界,天真爛漫的我大概有想了一下我的婚禮會用甚麼詩歌,還有我的喪禮會用甚麼詩歌,有機會在點播給大家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