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賴床了 

    三杯貓最近很愛賴床,天氣超超冷,我可是戴了T帽、圍巾、穿褲子&蓋兩條棉被睡覺,只差沒穿襪子了,怎麼睡都睡不夠,早上原本想要給他運動的,結果都沒有爬起來,這樣實在太懶惰了。
    說到製圖,繼聖誕節後,三杯貓畫圖常卡到陰(不是啦!就是畫的不滿意就是了),所以這次畫這個圖希望能終結我的懶惰,也鼓勵其他格友要好好更新文章喔,眼尖的人應該有看到床下有隻貓吧!!提一章有趣的聖經經節,箴言六章9節:懶惰人哪,你要睡到幾時呢?你何時睡醒呢?...後面所先生寫的太兇殘,有興趣的自己翻聖經
    快要過年了,希望大家能夠一起熬過這個冬天,這裡貼上一首我想寫的歌但嚴重的撞歌的原曲,我很喜歡這種8 12拍的節奏,就是那種123 123 123 123的感覺,也願新的一年,大家要與主同行、平安喜樂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