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第一次虔誠的禱告,是在一個基督教營會裡,那個時候的禱告詞還記憶猶新,因為覺得自言自語很尷尬,要對著一個空氣留言,我又不是專業的Sales(←不過他們留言頗像在做生意呢!),所以一個人閉上眼睛,小小聲的說上帝,如果你真的存在的話,為什麼我這18年來,都沒遇過祢呢!我心裡浮現了一個聲音:我在你的每個感動之中。那是我第一次的虔誠的禱告,也是第一次掉眼淚的禱告,不是狂哭啦!只是覺得原來感受到上帝而來的愛是這麼平安跟心裡踏實,那時就是這麼單純的喜歡唱詩歌給上帝聽,也在唱詩歌時,忘掉許多煩惱。

      禱告時沒聽到上帝回你話,那是蠻正常的,不過我相信就算是上帝在忙,我留言上帝一定會找時間聽的,這也是為什麼我可以放心的交託吧!我知道我的不安他都明瞭,我的難過也因著耶穌在十字架上的經歷而能在平安的禱告中被神安慰,甚至在信主4-5年後,我在我房間放了一個小小的祭壇,其中上面有一顆在海邊撿到的石頭,我會緊握著這塊石頭說:上帝,這塊石頭有多真實,你就有多真實。一天,在作這樣的禱告時,我感受到一句讓我起雞皮疙瘩的話:我比這塊石頭更真實。

      我覺得不要羨慕能與神交通的人,因為那樣容易讓自己自卑,上帝也絕非是愛我勝過你,他對每個人的愛都是量身訂作的,可能有人是在詩歌中經歷神、有人在聖經中、有人在歷練中、有人在禱告中、有人在弟兄姊妹的相處中,但是,沒甚麼好比較的,上帝給你的一定是對你最好的,只要你願意敞開心接受耶穌基督成為你的救主,主愛的長闊高深真的不只是用形容詞可以比喻的。

      對了,如果你不知怎麼禱告求主幫助,這裡寫個公文,只是分享,所以沒那麼專業:

         親愛的天父,我願意放下我的驕傲,承認自己會犯錯,也有軟弱,但把..............交在你手上..................................求你看顧,以上的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阿門(從心所願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