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古代,形容好朋友的最高境界,就是知音,彈了甚麼音樂,不用言喻,對方就了解自己的心境,坦白說這有點扯&音樂造詣還可能要高些,才能有這樣的朋友;在教會裡,三杯貓覺得屬靈同伴是非常強的連結,比弟兄姊妹的感覺更親,當然,越是掏心掏肺,越會看到對方真實的弱點,有時候也會被最好的朋友的"隨便"、"不拘小節"而傷害到,不過在一次又一次的溝通協調後,就會提升包容力跟態度。
    屬靈的同伴,最好不要是異性,擦槍走火、或是會錯意,是會讓朋友都做不成,屬靈的同伴不一定只有一個,但能的話,至少平輩要一個;其實屬靈同伴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尤其出了社會,除非長期參加社團,不然真要交個一輩子都能好好聯絡的朋友,真的要學生時期就要經營。
    為何三杯貓推薦基督徒要有屬靈的同伴呢!!因為啊,屬靈的同伴,在你最難過的時候,他會用聖經的話鼓勵你;在你走火入魔時,他會冒著生命危險來撥你冷水,在你需要人伸出援手時,他會義無反顧的幫助你,在你心裡面臨最大的壓力時(無論親情、愛情、課業、事業、健康的落寞失意),好似找不到人可以訴說,你可以在他面前哭泣,最重要的是,他不會鼓勵你投機取巧,也不會陷你於不義,在別人面前,還會幫你包裝一下,在生命的旅程中,你會跟他一起經歷在教會裡,許許多多弟兄姊妹的成長,還有彼此的成長,一起讚嘆驚奇在神裡面成了不少人看似難成的事。
    點播一首溫馨的詩歌,願讚美充滿,我覺得蠻有活力的,身為司琴手,覺得這首歌裡的鋼琴開頭還蠻清脆的,話說三杯貓前前後後放在部落格上的詩歌不下十首,真的蠻希望來逛逛的有欣賞詩歌的人,不只是聽聽歌,有機會的話跟著哼哼看,好的詩歌真的很容易跟人產生共鳴,唱到一半都會有頭皮發麻的感覺呢!!甚至是全身暢快

詩歌-約書亞樂團-願讚美充滿

願讚美充滿每個家,願喜樂充滿我心,
願萬物都尊崇耶穌,
讓我們獻上祈求從高山上,直到山谷,
頌揚讚美,獻給你,從天降下,直到萬民,
讓這歌聲傳千里,
願主真光照亮黑暗,讓我們屈膝敬拜,
願主榮耀充滿全地,讓我們同聲宣揚,哈利路亞。
    因為三杯貓厚貓皮的參加了聯誼會&情人節快到了,就一同點播一首很感人的流行情歌給大家嘍!
梁靜茹的愛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