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_gallery.jpg
    話說教會在2/21要辦神奇的聯誼,應該是讓那些2/14孤單一個人過的人有盼望的一個活動,三杯貓猜想,應該會蠻浪漫,難得本教會辦一個小活動要收到450的價格,想必一定吃的不錯,(本教會向來辦活動都是物超所值)而且可以逆向思考一下,肯花450來參加的女生,應該真的都還蠻認真的考慮婚姻大事,絕不像夜店聚餐那樣當愛情玩家的!!話說這讓三杯貓還真的有些心動。三杯貓希望今年有機會帶女朋友&家人去搭麗星郵輪,前提是要交的到。
    而且,四個半小時的相處應該蠻豐富的,其中史茵茵這位實力派歌手藝人,會為各位駐唱(我還有她的專輯呢!),一定很有質感,有興趣的人,歡迎參加喔!我還有個好友已參加了,台大電機系碩士班背景的28歲男生←不錯優!!當然教會裡少不了一堆美女&敬虔的女人,你如果心動了,就來網站報名吧,男方女方都限量30個名額,http://www.glow.org.tw/meetgod?p_p_id=15&p_p_action=1&p_p_state=norm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