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弟近期的作品!<(_ _)>

      話說在標題欄上寫著,歡迎基督徒、對基督信仰有興趣、喜歡音樂、喜歡貓、喜歡逛部落格的朋友...,我想應該是有點音樂交流的時候,不然喜歡音樂的朋友近來都只有看到圖文也會覺得莫名其妙吧!

      經營部落格,是需要一點才華,還有一點厚臉皮,因為本人學琴也有一段時間,泡在教會的司琴也有一段時間,如果這首歌放得上去,應該可以有機會常常發表,有些歌是寫得很隨性,有些歌是專門寫給上帝,不過功力就這樣,不管是寫給誰,程度就是差不多,希望各為客倌可以欣賞嘍!如果有任何建議或指教,一定盡力提升。

      雖然很希望可以放喜歡聽的詩歌在自己的部落格裡,但是怕侵權(←其實是怕自己公佈之後被眼尖的戳客說沒品味!),但是我覺得分享詩歌是很棒的事,在最安靜時,聽聽有盼望的歌,是很好的充電,其實在奇摩搜尋要找這首歌不難全然為你

我將生命 交在你手中
獻上一切 給你主
我的世界 全在你手裡
我屬於你 到永遠

耶穌我心相信你
耶穌我心屬於你
活著全都為了你
歌唱也為了你
全然為你

與你同行 到天涯海角
不論悲喜 我信靠你
主我願意 活出你旨意
活出你應許 到永遠

主我敬拜 主我敬拜你

聽了這首歌"全然為你",應該會對本人放上去的影音覺得索然無味吧,無論如何,If its all for God, its OK!!

P.S這首歌因為只是用一般的麥克風錄的,所以蠻朦朧的,還有完全沒有編曲的概念,所以耳尖的聽眾,你就當吃了一碗泡麵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