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說上帝用六天造全世界&人,第七天他就休息了一天,我想上帝應該是不會累倒的啦!不過他要日後他的百姓都紀念他的創造總要先起個頭,既然是聖經上說要做的,就當守安息日,而且有休息本來就是好的,以色列人的安息日都是禮拜六,其他國家都是禮拜天又稱為主日,而其他國家的傳道人因為是在禮拜天特忙,所以傳道人的安息日就是禮拜一。

     守主日,如果不是從小養成的習慣,對剛信主的人其實是有蠻大的拉扯,話說當年大一信主時,每次好友邀約都很不好意思,因為我想守好安息日,又怕會因此大學交不到朋友,後來我發現,其實也沒那麼慘,因為大家如果邀我都會慢慢的學習對朋友宗教的尊重,所以都會約別的時間出遊,而且我相信真誠待人,比禮拜天出遊更有意義,MSN這種交友工具,也可以維持很多好朋友。所以守主日會沒朋友的想法是有問題的唷!

     守主日也會挑戰時間管理的問題,因為一定會壓縮到其他平常用的時間,這個時候教會裡頭總是有高手,或是很穩的人,就可以請教他們如何規律或有效率的使用其他週間的時間,如何養成時間分配的好習慣等等,把上帝交代的事放在第一位,一定會有很大的祝福。

p.s主日就當我的網誌安習日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