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國小六年級的家教,版主一開始很開心,因為聽說家教的小孩

是本版的常客,常來衝人氣,當然,所給的建議,版主一定會好好參考,

說到經營網誌,版主不但文字話多、學了畫畫、又很愛畫貓、又寫歌等等

,甚至太嚴重的擬貓化,當然部落格界真的有很多超強的圖文部落客,都

很會畫小動物,像是小公雞啊、默默啊或毆漆熊啊...只是版主這般的愛貓

,原來對我的身價是有殺傷力的...

    家教到一半,可愛的小朋友就童言童語的說:文沛哥,你的網誌怎麼

會有個【貓人】...真是他貓咪的,貓人勒,我只是把貓畫的帥一點= =,

不過這般幼稚,連國小生都覺得幼稚,未來版主,會在大刀的去貓化,讓

自己更成熟,不是不畫圖了,而是主題會慢慢轉型。

    近期內看到了一些,人氣大概3-10萬的部落格版主歇業了,對我而言

,是有點難過的,無論當初是抱著甚麼樣心態,想賺錢、想向全世界發聲

、想讓全世界知道有我這個人、想讓喜歡或欣賞我的人更認識我...但是

無論是甚麼動機,可是那些版子說斷就可以斷,真的就斷了欸...!?

    我想我的動機雖然以上可能都有,但最核心的一個動機,就是當我把

自己攤開在陽光下,才會更多的被修正,有人可能會說,那個就不是原來

的你了,坦白說,天然的我,是非常天然自私&可惡的,所以我是個不斷

提升改變自己的人,也是個很願意社會化的人,當然這個選擇見仁見智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