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向來健忘&冒失,雖然說不是故意的,但是這種粗線條的個性,目前還

是死纏爛打的黏著我,所以不幸的事就這樣發生了,版主昨晚掉皮包,裡面有

保卡、身份證、ISUSHI、捷運卡、存摺提款卡、雷諾瓦拼圖會員卡、行照、駕照

、機車保險卡...還有現金1100左右,昨晚差點沒睡好。

    我覺得遇到這種鳥事,應該會有很多人會睡不好吧,怕提款卡被破解盜用,

怕身分證被栽贓...總之版主也都怕,跟警察報案後,就上床睡了,我覺得信仰

最有用的時候就是危難時才見真章,因為學習交託給神,才能真的安然入睡。

    雖然不知是被扒還是騎機車掉在路上,總之,情緒低落是正常的,於是我就

跟上帝禱告說,如果皮包掉了的錢是幫助真的很需要錢的人,那就給他吧,至於

辦這些卡的工作天,我是在很不想浪費生命在跑流程,總之就交給上帝處裡了。

    今天失物招領拿回了我的東西,讓我不知該說甚麼的就是,我只拿回了上述

的卡片,也就是說,我的皮包飛了,當然,錢也飛了。事情發生了,可以難過這

是我一整晚的家教費用就這樣燒了,也可以感恩幸好這位仁兄還願意把卡片還我

,皮包也可以換新的;說真的如果是證件都不在,只有錢在,我應該會比較難過。

    我鼓勵大家以後可以在皮包裡面留電話&寫上"很抱歉,由於苦主非常的脫線

,很容易掉東西,如果撿到這個皮包的人請電09XX-XXX-XXX,我會跟你約個比較

好見面的地點,並附上500NT作謝禮",或許那個拿錢的人就不會拿你那麼多錢,

也或許他還你皮包時還可以心安理得的拿到500NT,你也不用為了找不到皮包失眠。

    其實我真的希望有種衛星導航的發明,可以把手機、鑰匙、皮包都給他設個

衛星連線,這樣掉東西就可以很快的找到了,拜託趕快發明吧,一定會大賣的。

至少,我會去買的。

-----------------------------------------------------------------------

    感謝主,我的皮包在當天晚上前,就寄到我家了,並且現金沒有少,雖然我

不懂為何皮包的錢跟證件會分開兩次寄給我,但是終究損失是降低到最小,感謝

主我在這次的事件中沒有抱怨,也沒有失眠,算是很正面的經歷這小小的考驗,

也鼓勵大家要更正面的面對挫折喔,願上帝保守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