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23_130802503630_723753630_2390509_7290224_n.jpg 

      我妹,蕭文涓

,跟他感情算不錯,說實在他照顧我比我照顧他多的多,最近妹妹常邀請周圍的朋友參觀我的部落格,說想認識基督徒或是想認識基督教在做甚麼的可以來看看,我會努力更新的,身為他二十幾年的哥哥,真的被她的用心感動。

      信基督教,尤其像我這般虔誠的,大小會都參加,無論主日、小組、禱告會、退修會、特會、查經班、短宣、小組出遊,幾乎是有會必到的人,說實在,需要家人很大的包容,才能全勤,日後我也會對以上的"會"作名詞的解釋,雖然我妹不是基督徒,但是因著哥哥常常死不要臉的拉他去教會,有時,連他的男友也逃不過,至少,聖誕節,都會來教會一下。

      因為近兩年內,看到身邊的人去逝,父親生病(癌症),讓我們兄妹倆體會,人生在世,要珍惜親人,於是,有機會就會多參加家族聚會(不再只是因為被逼,而是真的願意跟親戚聚聚),或是常跟妹妹一起辦小家庭四個人的Family time,吃點好料,珍惜這個有限的相處時光。我覺得我妹比我堅強,別看他常常愛裝可愛,雖然跟我差近三歲,可是她幾乎是比我成熟有擔當,一起去區公所處理家裡大小事時,櫃台的都會問,他是你姊嗎?不是因為他長的老啦,是因為他作風看起來就比我可靠。

      DSCF28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