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191.JPG
自製的禱告殿,就在我房間的小角落

      這個部落格是一個充滿基督信仰色彩的地方,所以免不了要來介紹聖經的經文,聖經的金句非常的多,就我所熟悉的就不下50個,喜歡的朋友,也可以看著這個標題來背經文,連經文出處都有,建議想背的人連出處一起背,會格外的踏實,出處是合和本的聖經,話說聖經提到:天地將要廢去,我的話語永遠長存。我蠻喜歡這句經文的,信主6-7年,每年看聖經,感觸都不同,最感慨的是經文依舊,人事已非,可是也就是因為上帝不變的愛跟恩典,才能讓人緊緊的倚靠祂不害怕明天就沒有耶穌,相信我,或許50年後部落格這個體系就跟報紙一樣會沒落,但是你一定可以在另一個更高級的文字系統找到不變的聖經金句,因為是第一次正式的貼金句在板上,所以就挑這節祝福的經文來祝福大家。
      每個人看到聖經都會有不同的角度來看,以我而言,分享一下這節經文我的解讀:詩篇是詩人定睛在 耶和華上,所寫出來的詩,當然時有讚美時有抱怨,但重點還是在於定睛在神的作為,從這個經文我們知道神是願意給恩典及用膏油(古代的香水&潤膚乳吧)膏抹祝福人的神,一個專注於神的帶領的人,在大小事上都可以找到正面的角度,觀看神要人學習的功課,而正面的角度思想神的浩瀚跟偉大,感恩他創造我們,還能與他互動,有時想到真的會流口水,看過親人進到加護病房的人就能體會,每個呼吸、每份眼前的食物、每個朋友、每次可以唱歌讚美神,都是恩典,因為知道生命的短暫,所以更珍惜每一個時光,我希望我在年老時回顧我的歲月,也能時常感恩,抓住神的應許,讓他的恩典成為我年歲的冠冕,你,願意一同定睛在上帝的美好嗎?

詩篇65篇11節:祢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祢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