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783.jpg

      今天是921的周年,想到這,原本想放的一篇博君一笑,就等明天放吧!這是個跟八八水災一樣令人哀弔的日子,基督徒都會問上帝一個很重要且深刻的問題,上帝,為何你容許苦難的發生...不過,或許就是不知道明天會有甚麼苦難等著我們,所以才要珍惜當下、珍惜身邊的朋友、珍惜已經擁有的幸福。
      今天要分享的經文如同標題,話說這個很有趣的的聖經經文居然在兩年前被編成讚美之泉的其中一首詩歌,只要每逢上山郊遊,望著高山,看著綠油油的一片美景,我常會不經脫口說出這句經文,當人望著高山時,會不會有那一刻,也和我一樣,感到這世界的壯闊及自己的渺小,感受到那個不是很熟的創造主的浩瀚,在CD中聽到小朋友唱這首歌時,就覺得很有趣,但願幾十年後這些小朋友依然能唱這首歌給周圍的朋友聽。 總之就是希望各位基督徒&慕道友再一次的仰望耶和華,為學習小看自己的難處,倚靠他的幫助,災難會過去,耶和華的愛與話語永遠長存。
      別人的網誌裡面有這首歌,這樣轉介又轉介的不知有沒有侵權,若有侵權一定拿下<(_ _)>不過說實話,如果你聽了一遍這首歌,背不起來的,我送你....一本聖經http://www.wretch.cc/blog/angel122834/26920339
     

詩篇121篇1-2節: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