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增長,變的越來越隨和,不知這樣的圓滑,是不想再讓彼此受傷的成熟,還是比較胸無大志的狀態,今天教琴,覺得自己蠻和善,學生也很用功,回想當年,為什麼我要當嚴師呢!純粹是我非常的一廂情願希望學生能成為大堂的司琴手,也受不了教會好來好去的軟釘子,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當年自己很白目,學生壓力大...P.S我教琴不大收錢...至今也只有一位學生算是可以讓我很自豪的XD,所以啦!我還有的調整呢。
      其實我很感謝被我教過的學生,如論是鋼琴或是數學,你們都讓我學到許多功課,我也慢慢發現,教育實在不是甚麼公式,逼迫的方式,短期內有效,自己有興趣自我突破那實在不是老師可以逼來的,以前一直以兇殘為傲的我,再次回想,真是不堪回首呢!各位學生們!如果對我有怨言的,我有在悔改了。為什麼教了這麼多學生,今天才開始回想呢!因為我幾乎每次教琴第一堂課的第一首詩歌,都是"主我敬拜祢",歌譜依舊,人事全非,希望這次能成為一個更好的老師。
      這裡打個小小的廣告,本教會12/23禮拜三國軍英雄館,辦聖誕節晚會,7:30-9:30,我想應該是有好吃又有好拿吧!而且歷年來都免費,有機會各位鄉民可以來參觀一下喔!我們教會目前300人,用很大的信心租了一個700人的場地,所以,我想如果你有興趣,或是想看看國軍英雄館有多漂亮,理論上當天來絕對不會向隅。
     對了有點跳TONE的想介紹一首老歌給大家聽,http://mymedia.yam.com/m/1468608,黃舒駿真的是個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