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鼠.jpg     昨天被好友拉去世貿看光電展&奈米展,想說對未來當紅的產業作點功課,也被高科技產業刺激一下,結果...真的刺激蠻大的,為什麼這說呢!?因為很多東西看不懂,或是真的蠻難對一整臺不知幾千幾百萬的顯示器、顯微鏡、顯有的沒的鬼產生興趣,結果,好不容易看到一攤我覺得比較炫麗的產品,就趕快對工讀生說,請問這些東西你可以解說一下他的功能嗎?他居然回答:喔!我們這裡是一般禮品部門...你看你喜歡甚麼都可以買。這樣有了解到被刺激的感覺了嗎?
      話說想經營圖文類型的部落格,真的有點難度,放一張圖要畫好久好久,可是看的人好像不多,這讓我更覺得那些可以有這麼高產量的圖文部落客真的不是人在畫的吧!你們怎麼這麼有恆心毅力呢!咱們一起加油吧!
      有貓就會有老鼠,所以不免俗的畫了一隻貓的食物,我只有對這隻老鼠的手比較中意,希望以後能畫出甚麼貓咪兒童樂園的故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