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貓.jpg 

      新的一個禮拜,希望我畫的東西能結合基督教、又可以有趣,又可以賞心悅目,這隻貓花了3小時才畫好,最神奇的是裡面最好畫的居然是小草,這個十字架我覺得蠻有型的,這隻就叫傳道貓吧!坦白說,他的髮型有參考本教會牧師http://www.glow.org.tw/2,不知張哥看了會如何
      最近常逛圖文部落格,真的覺得圖文部落格畫的好的,動作都很傳神,不像我只能畫正面,所以我需要超多文字來輔助的說,介紹一下這隻貓吧!他的個性比較正直,和藹,從他的眼鏡跟十字架造型就可以看得出來他不會太古板有時候幽默,有時候看起來呆呆的,因為穿的是套裝,所以畫連身比較挺一點,一肚子的聖經會讓他說出甚麼有趣的話,就請大家期待嘍!
      其實教會牧養體系裡最大的是牧師,再來是傳道,行政體系最大的是長老再來是執事,傳道人就是一群基層牧養的第一線同工,牧養的事項含括交友戀愛、婚姻輔導、學業、心靈、事業都有基督教的一套法則,傳道人累積聖經智慧的法則還有多年的輔導經驗,常常能幫助走在人生低谷的你我,而且全職的傳道人是要放棄原本的工作甚至可能是高薪,來服侍神,其實我非常欽佩他們的勇氣跟委身,有機會多跟他們聊天反正也不像算命一樣要收費,試試看也不錯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