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貓.jpg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的近況,宅了頗長的一段時間,努力的經營落格,終於又要走到一個軌道上,上班啦!下禮拜一就會去報到了!想必到時要經營部落格,時間會壓縮,希望到時我的效率能更佳,很多厲害的部落客,都是兼差還經營的嚇嚇叫,希望我也能。
    說說等候這門功課,真是難的不像話,以我對上帝的認識,他如果要磨練一個人,一定會磨到一個人的底線,他才會停手,也就是折斷人的驕傲,可是當驕傲折斷後,那個眼界就會被打開,那個柔和的心是熬煉出來的。
    來講講這段經文吧!所謂的老鷹要展翅上騰,話說一隻老鷹,他的人生有兩次的高峰,當然他也可能這輩子只有一次人生的高峰,為何如此呢!是這樣的,一隻老鷹在他人生的中期,他會遇到他年輕時所磨練出的尖銳爪子、喙用鈍了、亮麗的羽毛老了、髒了,這個時候,他只有兩種選擇,一種是等死,等著餓死,一種是改變自己,於是老鷹會飛到一個很高的地方,花大約四十天的時間,親自拔掉自己的爪子、咬下所有舊的羽毛,最後再敲掉自己的喙,血淋淋的牠,在那段等候長新的武器的那段時間,痛苦的簡直就像是死過一次,可是當他新的亮麗的羽毛更亮麗、尖銳的爪子、喙更尖銳,長出來後,他的下半輩子還可以好好打獵,因著他的經驗,邁向人生的新一個高鋒。
    我相信人的一生有很多階段是要學習等候、從新得力,從學業→事業→婚姻→養育→老年→晚年,每個階段都有不一樣的功課要學習,只是你願意不願意倚靠神,來成長,所以我們再看一次這個經文,你就知道,神如果要幫助你,不是,咻!一聲,你就有能力,而是,他會熬練你倚靠他,然後你從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邁向人生的另一個境界。
以賽亞書40章31節: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