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DM.GIF 

    因為在公司毛遂自薦自己的美工能力,於是公司的同仁就鼓勵貓兒畫一個簡單的DM,加上延續之前一雞多吃的概念,就放在部落格上給大家看看嘍!(這次三杯貓可真的是手拉小提琴)明天給她們修理過後,不久之後應該會在北部各大專院校的布告欄偷偷張貼,文案明天再說吧!總之明天就這樣交差,當然,DM上絕對不會有這些會動的泡泡。←會動的話我就發了XD,其實三杯貓觀察了很久,一直在看這個泡泡有沒有干擾到原圖,各位看倌仔細看嘍!!
    三杯貓是個敬業的小孩,花了好多時間研究這個培訓班的詳細,所以所以...如果你有想學小提琴在上網查查這間神奇的音樂公司"當代樂賞"吧!
    因為這篇圖文有商業嫌疑,所以貓兒要把他歸類到廣告圖文,雖然沒馬克那麼懂得畫圖,但是三杯貓用的是下班時間為公司賣命的畫圖,還是希望大家喜歡嘍!近期之內應該不會再為公司打廣告,想花點時間寫寫金句分享,跟大家預告一下嘍!!
箴25:11 一句話說得合宜,就如金蘋果在銀網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