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三杯貓很喜歡錢,可是卻不知怎麼賺,看了不少書,分享一下這本書,話說三杯貓不有名,所以也沒人找我打廣告,喜歡推薦真心喜歡的東西的感覺是蠻好的。
    猶太人也就是以色列人,是一個很特別的民族,一百年前死最多的也是他們,一百年的今天,富士比有錢人比例最多的也是他們,很多人都會對不知道的那一塊有很多奇怪的聯想,例如:他們的祖先钉死耶穌,所以全世界的猶太人都不喜歡基督教、或是猶太人這麼有錢,一定是他們有強大的信仰組織,民族主義太強所以他們超超團結、或是他們特別聰明,不過真的是這樣嗎??看看猶太人親自現身說法,三杯貓想,有錢跟血緣是沒關係的,應該是跟民族的某些優良文化傳統有關,就好像中國人特別注重"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這句話,別的民族也有很有智慧的想法,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