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ing_hands.gif現在的我,人在台大醫院的病房輪班,爸爸已經住進健保病房在旁熟睡,雖然這裡冷氣很強、旁邊不時傳來其他床呼吸器的水流聲、他床家屬的碎碎低語...讓我無法入睡,但是看到部落格裡溫馨的留言,還是讓人心中有股暖流。

12月了,在歲末年終的日子,心中有很多對上帝的感恩想寫在這個版上
跟大家分享。

感謝主讓我平安健康
感謝主我時常安然入睡
感謝主讓這個病發後平均只有18個月壽命的癌症,可以讓父親拖了32個月
感謝部落格有這麼多好朋友願意為我家守望
感謝主這個月的聖誕晚會12/23上帝幫助我訓練了一群天真活潑的國高中生可以上800人的舞台敬拜神
感謝主能讓我持守單單愛上帝,不追女朋友八個月了←再四個月就ok了
感謝主我今年能平安的去了一趟11天的內蒙古教會短宣
感謝主我能勝任榮光小組教會的大堂司琴手
感謝主我的工作收入穩定,剛好可以分擔家計
感謝主讓我在今年學會開車
感謝主讓我今年創業失敗收場卻沒有虧錢
感謝主我珍惜過的人依然是我的好朋友
感謝主無論多大的風浪,我依然對祂有信心,並且讓周圍的人知道基督徒是滿有盼望的。
感謝主臺大醫院的病房居然可以無線上網收訊有四格,可以讓我寫這篇文章

無論今年有多少風風雨雨,相信我,只要稍稍擠一下,感恩的事項還是多得數不完
你,今天感恩了嗎?點播一首經典的歌,至少還有你,我會想把這個「你」換成「祢」
http://mymedia.yam.com/m/2142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