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1.JPG 

   親愛的各位弟兄姊妹,最近天氣冷,要多照顧身子,我媽感冒了,我想只是小感冒!天氣真的是多變化。在家裡沒輪班當看護時,昨天晚上我就厚厚的蓋了四條棉被睡覺,因為這個時候我不能病(醫院真是超難睡,我前天斷斷續續的只睡了4.5個小時),同樣的,希望大家冬天要注意保暖,三餐都要吃,水果不能少,晚上早點睡。
    這幾天看到很多人留言,真的很感動,每每上來都有溫暖的感覺,父親的病況暫時穩定,預計用兩個療程的抗生素壓囊腫,不排除再開一次刀(真的要交託給神)...其實我不孤單,雖然我們分散各地,可是關心跟祝福是沒有距離的,也祝福大家在這個聖誕的季節,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溫暖燭光
    其實每逢情人節跟聖誕節都會有人怕沒有伴,這是蠻正常的人性,不過不知為何,今年三杯貓特別不覺得孤單,反而蠻沉靜的,像趴趴熊一樣動都不想動(好啦!偶而會翻滾),想多看看書、逛逛部落格、畫畫圖、聽聽詩歌、彈彈琴、泡泡腳、或是蓋很多很多條棉被像躲在洞穴一樣冬眠...天阿!不知不覺就又宅起來了。不過有事情做會讓人比較有精神,三杯貓有空閒時間還是有在練畫圖的,有作品就會跟大家分享。
    在這個聖誕季節,三杯貓個人推薦在教會唱唱詩歌是個不錯的選擇,當然去高級餐廳吃大餐也是可以、或是泡泡湯...只是會被商人訛就是了。話說下禮拜三12/23的7:20就要聖誕節晚會了!!時間過得真快,每每活動感覺準備不完時,就會想,聖誕節怎麼不晚個一個禮拜阿,不過真的很希望大家來參加,反正不花你一毛錢,又有吃有拿,國軍英雄館的椅子也算優質!最重要的好消息要告訴你,這個聖誕季節你可以不孤單,可以很溫馨,你可以有機會感受到天父溫暖的愛及祝福,這是件多麼棒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