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杯貓在今年的年初陷入了一個蠻大的低潮,覺得回顧一年,自己感覺忙得團團轉,長進的卻不多,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每件事都想做好,卻每件事都沒做的多好,每每要睡覺前,都跟上帝說,對不起,我又浪費了你賜給我的一天,三杯貓常常在想,如果走到人生的盡頭時,再回顧那個年輕18-25歲的光陰,在那當下問你重來過一次那段歲月,你願意花多少錢,買其中的一小時,應該會是不少錢吧!但是為何現在卻沒有好好珍惜當下,讓這青春歲月留下燦爛美好的價值呢?雖然事情都沒做好,上一年還是做了不少事,列一下好了
1.參加神奇的台北世紀合唱團並且上了兩次神奇的國家音樂廳表演(其實是人牆)
2.在榮光小組教會當個普普通通的大堂司琴手(一堂大約兩百人)
3.帶了一個小小的國高中生樂團(一團大約8個人),聖誕節還讓他們上了一個800人座的國軍英雄館表演廳
4.創了一個很不堪回首的業(兩個月來都只有開會算創業嗎!)
5.追了一個大我不少歲的姊姊(依然不堪回首)
6.開了這個神奇的部落格,並且到處畫畫送人,四個月人氣應該快破萬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7.做了1個月的業務
8.去了一趟內蒙古(中國的西北方)短宣11天把愛傳出去,還學了點魔術去表演
9.爸爸&妹妹生重病當了很不稱職的看護
10.學會開車
11.跟上帝立約單身一年(從上一年的3月20日開始吧!)
12.寫了一首普普通通的歌!其實有放在網誌裡的深淵(最近又有寫新歌了)
13.籌畫了一個2天1夜的敬拜團退修會(我把他搞得很複雜很複雜很複雜,最後上帝有把他搞得很簡化很簡化很簡化。)
   
平均起來每個月應該都有新鮮事,可以說是多采多姿的25歲,也可以說是忙亂的25歲吧!新年,希望可以有個嶄新的生活,做事做重點,大家共勉之。點播給大家一首超有盼望的歌!聽聽看吧!今年一定要更多采多姿。


我的盼望.就在耶穌基督裡.
在你裡面滿有平安.生命泉源.
就在耶穌基督裡.有主在我裡面活著.
我宣告在我裡面的.
比世上一切更有能力.
我不屬這世界.我高舉耶穌的名.
我宣告在我裡面有.
活水湧流滿有能力.
有耶穌在我裡面活著.我勇敢站立.
有主在我裡面.沒有懼怕.能戰勝仇敵.
有主在我裡面.沒有懼怕.還得勝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