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9772463fed9.jpg 

近期之內的出國短宣(內蒙之旅)

     話說當年第一次去短宣是在彰化,對我而言短宣,就是短期宣教,四福音都沒讀過一遍的我,居然一股腦的跑去短宣,從頭到尾,無論你玩甚麼,唱甚麼,只要保持一個中心信念,告訴當地居民

耶穌愛你,我也愛你,帶著上一篇文章的見證在心中就上路了。

     當年,剛上大一,只想學團康,覺得那些很會帶團康的大哥哥大姐姐們格外的親切,又好會帶動氣氛,感覺很開朗,很有擔當,所以就努力的把玩過的團康記下來,自己先完到爛,任哪個小朋友來PK都打不過關主大魔王,反正講道輪不到我,沒再怕的。

    不過說到營隊司琴,就踢到鐵板了,心中有個驕傲,因為鋼琴學了七八年,六年古典、兩年爵士,我覺得教會的詩歌應該沒甚麼難,結果超慘,幸好第一次帶營隊是國小小朋友為主,所以小朋友不會太介意,那天,對我而言算是一個司琴手極大的恥辱,因為花了兩個小時練三首歌,練不起來,還是要硬著頭皮上台,兩隻手彈到只剩一隻手,一隻手彈到彈不下去,再把一隻手放上去,又放下來,這樣來來回回,三首歌就結束了,至此之後,知道自己的不足,我痛定思痛的謙卑學習司琴的技能。

     到教會參加營會的小朋友,坦白說,膩愛之下的小孩,很不好管教,也不懂尊師重道,長幼有序,甚至,太熱情的女國中生,會纏上你,這也是讓我在之後參遇營會留手機給小孩子都留的很沒誠意EX:09XX-3XX-3XX,類似這樣的留法,讓大家保留一個想像回憶的空間,知道這世界另一端,有人曾經來到你們的童年,想把基督的愛告訴你,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P.s來隔了好幾年好幾年才知宣教還有很多菱菱角角,不是只有帶團康這麼簡單,日後與學員團契的夥伴配搭,看到他們對每件未知之事信心,都讓我為之汗顏,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不過那份帶著上帝的愛到世界各個角落給所遇到的弟兄姊妹的心,是永遠沒有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