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快過農曆年了,版主除了頭髮掉了一些,臉圓了一點,肚子肥了一圈之外,大概歲月的痕跡不很明顯,其實已經蠻明顯了...不過當年的大學學妹就更明顯多了...這一竿子是會打翻很多船,說話還是要小心點,還是有保持的還不錯的,話說,當年能進到輔大女生(敢填輔大),姿色平均自然不在話下,如果又是在其中比較亮麗出色的,我想要走演藝圈應該沒有門檻的問題,不過三杯貓也算畢業四年左右了,再看到當年意氣風發,不可一世的女生,平凡了許多(就外貌而言),我就在想...外貌真的是會過去呢!換句話說,男生們,當你喜歡或欣賞的一的人,如果當初只是看上她的外貌,被她迷人的女人味吸引,那麼她的外貌過去了,褪色了,那有天她胖了、皮膚變差了,你受的了嗎?
    最近在搜尋貓圖,發現貓都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只有變大隻,或是走路緩慢、或是不再對貓抓棒憤怒這些行為表現上才知道是不是老貓,我發現自己愛貓不老的眼睛,是活在不真實的世界裡,真實的世界你要清楚的接受,你喜歡的人,會慢慢慢慢的有歲月的痕跡,像看到自己的媽媽一樣,這個時候咱們來面對現實吧!沒錯,當吸引男人眼睛卻又不會永久保存的外貌褪去後,能繼續吸引男人的東西,就是女生的貼心、忠心跟韌性(不是任性喔!!),其實男女要check,如果找伴沒Check這幾點,或是交往過程沒培養出彼此有這樣的個性,那繼續下去絕對是自找罪受;尤其男生,一定要一開始就培養這樣的眼光,而不是只有欣賞化妝品的排列組合。也不是化妝不重要,女生化妝是國際基本禮儀。
    身為一個基本教義派的基督徒(基本教義是啥我也不清楚),我最最最討厭聽到的一句話就是: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講這話的人你神經病啊!至少minus one,三杯貓別算在裡面;所以我說眼光很重要,如果男生focus只有外貌,那年輕又長得帥的就劈腿(陳冠希應該算是代表)、到老又多金的就娶得多或是私生的多(有錢人三杯貓得罪不起,大家新聞隨便都聽得到),都是因為男人的自私跟外貌協會作祟。當然,我想這要男人改變,沒靠上帝,還頗難喔!!有多難呢?大概比遙遙要轉型成林青霞還難吧!可是這不應該成為不成長的藉口,邁向幸福,大家都在學嘍。
   
  
    放一下拜年用的紅包圖,跟大家拜年,願大家青春永駐,髮線不要提高、皺紋減少、常常喜樂嘍!
新年快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