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一個春假,做了許多荒唐事後,終於又要回到工作崗位,過了不能拿紅包的年紀確實會讓人有些感慨,對了神奇的聯誼會結束了,我果然還是在意料中的蠻害羞的,所以又是個埋頭吃...就想說,多交朋友吧!最有趣的是,大辣辣的走到別桌要交際,我第一個要聯絡信箱的,居然是個多年不見的好朋友→是個男的XD,所以說貓兒還是很害羞的。
    活動的最後有個神奇的獻玫瑰花活動,我獻花獻的大概就像小學校長頒獎一樣吧,實在尷尬,總之人生就是要有些荒唐的歲月嘍...經過了這次的聯誼,讓我聯想到這個搏君一笑,看看吧!!

會友:三杯貓你長得像李玖哲喔!
三杯貓:可是我覺得他不帥ㄟ。
會友:可是他很會唱歌啊!
三杯貓:可是我不太會唱歌ㄟ


...結論就是三杯貓不帥也不太會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