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三杯貓的口頭禪非常多,今天就來分享這句話好了
宮保貓:為什麼把A事件搞砸了
三杯貓:這是意外。
宮保貓:那為什麼把B事件也搞砸了
三杯貓:這也是意外。
宮保貓:哪有這麼多意外。
三杯貓:意外是很容易發生的。
宮保貓:...
    話說跟三杯貓相處久就知道,因著三杯貓的脫線,每次出門都會在關門後再按電鈴拿東西,幾乎每天如此,於是我親愛的妹妹就會跟我說,你出了門不按電鈴才會讓我意外;難得今天跟妹妹一同出門,也難得他忘了帶手機,又開門去拿,我居然補了一句,請順便幫我拿一下餐桌上的手機...所以說...三杯貓又忘了帶東西了,意外真的是非常容易發生的

    驕傲的三杯貓玩遊戲喜歡投機取巧,尤其是欺負不懂偷吃步的小朋友,像是下棋啊!玩大富翁啊!都會贏沒經驗的小朋友,於是就補上了一句驕傲的箴言:輸我不是件丟臉的事,話說口頭禪是個很有意思的東西,輔導的小朋友聽習慣了,就會把他偷來→回送我...反正開心就好嘍!!

    還有一個箴言是跟陳美鳳學的,以前在輔大吃哨子麵,旁邊就會有美鳳有約的節目,瘋狂的重播哨子麵,因為三杯貓不是很喜歡吃哨子麵,重點是,那個廣告美鳳姐吃的面有難色,就說了這句台語這...嘸歹吃啦,國語就是這...不錯吃啦!所以只要挑食的三杯貓吃到不喜歡吃的東西,就會說這...嘸歹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s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